Ipoh | 怡保第一间幸福堂 | 黑糖珍珠鲜奶 | 熟悉的台湾味道

2019年7月16日星期二




在阅读着这篇文章的陌生人,你好。

最近Ipoh开了很多奶茶店,算算应该有超过30间左右吧~
(数量还会不断在上升)

今天要来跟大家分享幸福堂(古法手炒黑糖珍珠鲜奶),
其实幸福堂真的很火,不管在马来西亚还是台湾都是排很长的队伍。
一天可以卖4000杯黑糖珍珠鲜奶,你就知道队伍有多长了)

我的第一杯幸福堂是2018年在台湾的台中(逢甲夜市)购买的,
那时候去台湾之前,看到网友不断推荐幸福堂,
尤其是看到照片,最印象深刻的是黑糖珍珠鲜奶。
(一喝就爱上了那个味道)

今年去台湾的时候,很多地方都有幸福堂,
比如西门町啊、淡水啊~(这些地区排很长的队伍)


怡保终于开了全马的第15间幸福堂,
以后想念台湾就可以去喝幸福堂了。

上个星期在怡保开业的幸福堂,
人潮真的太多,我们买了就在车直接喝。

我真的不敢想象新年和假期的人潮了。


怡保的摆设跟台湾的一样,
也是一样在柜台旁边放了煮好的珍珠。

看到朋友圈的这张照片,就知道他们来了幸福堂,
非常明显的一个特征。


你买的每一杯饮料都可以来这里抽签哟~
(抽签看姻缘吗?)


去年在台中夜市抽的签,上吉。


在怡保幸福堂抽的签,一个是上、一个是上平。

我觉得可能所有的签都是上签(上也分几种)或者是中签,
应该是没有下签的,有抽过下签的要告诉我,
我很想知道有没有下签。


我的最爱 → 黑糖珍珠鲜奶
(在幸福堂也只喝过一种)


总结一句,你要喝幸福堂就是要排队的了,
不然你要会选时间来。

------------------------------------------


地址:
No.19, Jalan Niaga Simee, 
Arena Niaga Simee, 31400 Ipoh, Perak.

营业时间:
中午12时-凌晨12时半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