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h | House De HotPot 迷你火锅の屋 | 一人一锅 | 失业大餐

2019年7月30日星期二


这一餐一定要好好记录~

这是发生在三个星期前的事情,
那时候,我的情况是待业中。

待业中的我是零收入。

所以呢,我的朋友就请了我吃这一餐。


那天陪我朋友去做事情,
本来约好的午餐,结果下午五时才吃第一餐。
(真的是服了我们两个人)


一人一锅就是一人一个火炉。
(我们两个人的是两人一锅)


这是他们的迷你火锅の屋的餐单。

难得我朋友请吃,我当然是选最特别的那套。


海鲜豆腐和台湾香肠是我们额外加单的。

我们下单的套餐是在一个锅里(如下图)

之前去KL的时候,我朋友也有带我去吃KL的一人一锅,
KL的一人一锅是把所有的材料都交给你自己煮。
(我比较喜欢自己煮)

可能怡保也有,只是我还不知道,
或者准备开业中。


我选的是泡菜韩国芝士锅~
(珍惜那些每次都让你点餐的朋友)


这里的每一锅都有1份肉,1份饭/面和1支雪糕。


这里的汤可以无限加,我们选的泡菜汤,
每次加汤都要麻烦员工特意调制泡菜汤。

我觉得那天我应该是喝汤饱。


珍惜那些愿意请你吃饭的朋友~
(等我有钱再请回你呀~下一餐我的!)


随锅赠送的冰淇淋(是套餐啦)


最后也被我一个人吃了~

今天就到这里啦,
真的好喜欢在这里发生的故事。

--------------------------------------

地址:
No. 49, Ground Floor, Jalan Bercham, 
Medan Bercham Selatan,
31400 Ipoh,Perak.

电话:
05-543 0996

营业时间:
每天 → 中午12时至晚上10时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