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总结 | 新工作的第一个月 | 新行业过渡期 | 大家都要加油好吗

2019年9月10日星期二



八月,其实真的很难过,
日子有点难熬。

一、换了新行业

从教育界去到了另一个世界,
以前是可以对着人,现在是对着衣服和电话里的顾客。

二、在舒适圈呆太久

以前真的是有很多假期,
为什么没有好好珍惜我以前的假期?

现在是一个星期休息一天,
现在休息的那天真的很珍贵。

可以在家,就尽量不要出门。

三、短时间要学会新技能

以前的工作环境跟现在完全不一样,
环境没有完美,能够施展身手的环境才是真正大有所为的环境。

还有一些因素就不方便在这里多说了。

不过这里给了很多机会我,
有一种上学的学东西的感觉。

唯一跟上学不一样的是
这里学东西还有薪水拿哈哈哈哈。
(不用交学费)

可是这里做错事情的话,
后果就真的很严重了。

我在这个月撞板了三件事情。
(五根手指头还可以数到)

第一件事,我把衣服寄错了地址,
幸好的是最后我找回地址的那个主人。

第二件事,我弄错了purple和blue的衣服。
(是线条,先注明,我不是色盲)

第三件事情,放在心里,不告诉你。

只能说要从错误学习,下次不要再犯那么蠢的错,
一定要更细心一些、更用心一些。
(承诺自己,一定要做到)

对了,还有我的前同事也是换了新工作,
他和我一样也在适应新环境中。
(希望他不会看到这两句)

从他的Instagram Story看,
他的适应能力真的比我还要强,
看起来他已经完全融入了新环境了。
(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心情开朗很多)

所以,我也不能输,
我会努力适应这个新环境。

如果刚好你也在适应新环境中,
我们一定都可以做到的!

我们都要好好的~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