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H | TEADAYZ | 爱上这里的鸡蛋仔 | 距离幸福,只差一杯好茶

2019年9月17日星期二




大家,我又要分享奶茶店了!

我不知道这是Ipoh的第几间奶茶店,
我知道的是这里有我爱吃的鸡蛋仔。

上几个星期,不知道是谁提议要来这里喝茶,
结果我们就来到teadayz了。

恕我直言,这里的停车位真的超级难找,
因为这里有好几间的奶茶店。
(那时候兜了几个圈才找到位子呢)



这里竟然有卖东关煮~OMG!



先在柜台购买饮料哦
(现在的奶茶店好像都是先购买,再找位子的)


先让大家看摆放设计~



柜台旁边非常大的TEADAYZ让你打卡拍照~
(应该是打卡拍照的哈哈哈)



这里的摆设简单、整齐。



超喜欢这幅墙壁,干干净净。


还写了非常多的奶茶语录,有时间的各位,
可以把句子记录起来,post照片就有东西参考了。


真的要特别拍这个给你们看,
利用影子与光线来打造的一段字。
(这真的太牛逼了,原谅小女我没什么见识)


仔细看看这张图片,你们看到了什么?
给你们五秒的时间~


5


4


3


2


1



答案揭晓:爱心在眼睛
(这是我朋友的答案啦)

我只能说,他的眼睛真的很厉害观察(拍手和撒花


这就是我的朋友~

只有他敢食物从我们的桌子搬到那么远的皇位拍照。


先打个岔,那天之后的星期日,
我又去了一次买鸡蛋仔,
就只是买鸡蛋仔而已,实在是太想念了。

这个位子一定发生很多故事哈哈哈哈~


我朋友在这个位子帮我拍了100+的照片。


难怪我的手机从GB变成MB了~


我喜欢我的抹茶鸡蛋仔(脆脆的很好吃)


只是我拿了上车,吹了冷气,
他就变软了,口感就不太好的。


果然好吃的东西都是要在一定的期限享用。


一起来看距离幸福的好茶~


我们那天,一人一杯,一人一句,还有鸡蛋仔。


何以解忧,唯有奶茶。


最近忙得没时间,只好用Iphone内置调色。
(想知道我忙什么,欢迎看我的八月总结)


我的解忧奶茶,喝了就可以解决所有忧愁。

为什么我会选择解忧奶茶?因为我很多忧愁。


我朋友是真心爱奶茶的,Bobo Milk。


小孩子的草莓优格,我朋友像当个小孩,
下次我也要喝这个,当一轮小孩。


我们的鸡蛋仔,请大家认着他的包装。
(彩蛋在后面)


我朋友说,要知道鸡蛋仔好不好吃,
叫原味的来品尝就知道了。
(又学到东西了)


地址:
No.5, Jalan Niaga, Kampung Simee, 
31400 Ipoh, Perak

OR

在google maps打TEADAYZ

电话:
011-16136162

营业时间:
中午12时-凌晨12时半


彩蛋来咯~

那一天回家,我把鸡蛋仔包装上所有的图案,
都剪了下来,永远都收藏在我的星巴克Planner里。

最近莫名迷上了手帐,手帐真的很烧钱。
(会控制不住去买文具和胶纸)

其实也不是最近,很久以前就很想去做的这件事情,
今年终于开始做了。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