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h育才独中 | 闷热的半天 | 义卖会都卖些什么? | 学校怎么拍呢?

2019年9月24日星期二




在阅读着这篇文章的陌生人,你好。


前几个星期去了妹妹学校的义卖会,
之前已经完美错过两到三次了,
弟弟妹妹都有参与的义卖会,
是要在八点前到学校的,而我却每次都睡不醒。
(今年终于成功从床上爬起来了)


本来也是我的学校~
(不过当年不够坚持进独中,结果进了国中)


我妹妹和我的杰作
(你有你的选择,我们很民主)

上面的金粉是我和他在义卖会的前几天一起完成的。

每天早上起床,都会看到金粉出现在我的脸和手上。
(那几天,真的不容易啊)

结果我去到他的学校看到别人的档口:


别人的档口都是长这样


 或者直接写

甚至有些直接A4纸印出来。

突然觉得我妹妹的有点麻烦哈哈哈哈哈哈~
(还要用金粉,还有用时间)


人山人海(我妈说今年比去年少人)

当天还有下雨的迹象~


很多炸鸡~

在这个档口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


soda水~


有看到我妹妹吗?


我真的是在拍我妹妹。


我妹妹~


我妈妈为今天贡献了Rm200买voucher。
(后面都直接用现金了)

这一天真的吃了超多东西,
吃了早餐和午餐,那天的晚餐真的没有吃了。

下面为大家介绍我们那天吃的食物哈哈哈哈哈~


第一样就是在夜市想买很久的中国汉堡包。


这样看有点像mcd的早餐哈哈哈哈哈~


可乐鸡

听我妹妹说,他们特地定制这个杯回来卖可乐鸡。
(重点汽水不是可乐哈哈哈哈哈)


上面是几块炸鸡和芝士。
(其实我也没有吃过真正的可乐鸡)


我妈妈想吃的雪糕鸡蛋仔~


这是我人生中买过最真材实料的草莓冰沙~



我亲眼看着学生把整杯的冰沙和冰块放在搅拌器搅拌,
满满的草莓呀~(重点是便宜又真材实料,稀饭~~~)


接下来是油炸鬼哈哈哈哈哈~


我妹妹档口的豆奶凉粉~


还有他们档口的茶叶蛋~


玉蜀(叔)黍(叔)~


吃多会腻的炸鸡~


本来是Rm5有3支,在义卖会的最后,
Rm1一支,我们买了超多支,
应该有20支了哈哈哈哈。


没想到是顺康的清肝茶吧~
(Rm1真的超划算)


那个星期,我们每天都有凉水喝。


这个是我买过最失望的食物
饼干+水果=Rm6
(看在我妹妹朋友的份上,才买的)


这个也是在义卖会的最后买的,也是超划算。


Last Call,Rm3有2包。


没想到这次的义卖会有大树脚炸料~


Rm5,六块~


特地买这个给我妈妈当晚餐的菜肴。


最后一盒的日本咖喱~
(也是在义卖会的尾声买的)


义卖会尾声真好,很多食物都很便宜~

从早上8点到下午1点,在闷热的食堂等待,
真的很不容易啊~
(等待的最后都会有好事发生)


旁边的应该都是鸡丝吧~
(我对这块东西没有印象了,
感觉这块东西消失得太快,被我弟弟吃完了)


卷卷蛋糕~


这个是送的~
(买上面的卷卷蛋糕送的)

以上就是我们三个人在等待弟弟和妹妹买的食物啦~
(百年不来一次的义卖会)

我记得几年前来的时候,还可以捉鱼回家。
(今年这个活动好像被取消了)

差不多下午十二点半,预备班的学生要清理食堂,
所以坐在食堂的我们被赶走了哈哈哈哈~

被赶走的我们,只好站在弟弟的班前。


后面准备上厕所的aunt真的很抢镜~


我们仨 💚💚💚


最后终于给我们等到,
弟弟妹妹收拾东西并可以准备回家了~

站在教室面前差不多半个小时,
我们又回去食堂站着吹风。

从食堂往下看这班00后学生,
年轻真好,姐姐我以前也年轻过。
(现在被叫阿姨了)

----------------------------

学校怎么拍?

1. 坐在草场的楼梯


我没有摄影师
(只好将就我妈妈的技术)

2. 拍庭院(我妹妹说是新建的)


本来想要拍水中的倒影,我妈才拍了一张。

3. 教室外面

我来回走了很多次才拍到自己满意的照片
(幸好我妈越在后面的部分,越有耐心)


你以为教室是这样拍?


还是这样拍?


或者这样拍?


其实是这样。


看着前方。


闭起眼睛,想想多久没好好对自己了。
(每天都做对不起自己的事情)

4. 学校的墙


背景越干净越好💛

5. 食堂

本来是没有打算要在这里拍,等我妹妹真的等到不行。
不拍照会想要骂人。


你以为我要这样拍吗?





不可能啦~


结果我拍完这系列的照片,
我妹妹和弟弟都还没出来。


对面是海多好~


假装自己在看海~

6. 操场

操场是经过停车站的时候经过的。


拍这一系列照片就是很随性啦~


假装要过马路~



甩头发是必须的~


真的很喜欢这件衣服啦~


超显瘦的啦~

----------------------------

回家篇:

义卖会这天是星期日,
第二天的星期一,他们没上学,我失业,
然后我们三个就一起出去看电影和唱K。


有洁癖的处女座


真的很少看到他们在洗鞋子。


平时都是我妈妈帮他们洗的,幸福的小孩~



-------------完-------------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