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总结 | 老板生日 | 在家办公了几天 | 上班时间都在玩monopoly

2020年3月3日星期二

 

2020年的第2篇总结 👀
(今年真的过得很快,转眼就3月了)

其实这个二月过得很充实,
我不是指工作上的,而是自己,独处的时候。

我现在这一份工作,
如果是我身边的朋友,都会知道,
老板一出国,我们就要看直播,
回复信息,
包货,
出货,
就是一个循环。

每个月看似做着重覆的事情,
但感觉又有点不一样,
每一次出现的状况都不一样,
也不能用着重覆的方法来处理事情。
(毕竟我们面对的是手机背后的主人)

这个月老板完全没有出国,
没有出国可以做些什么呢?

刚开始,我们是办一些正事,
比如拍照、整理干净、碎纸等。

对了,在我们还没回工作室之前,
我们在家办公了三天。

在家办公真的有一点绑手绑脚的感觉,
要寄衣服,衣服在工作室,
要印单号,复印机在工作室。
(老板配合我们把工作做好)

办了这些正事后,
我们每天的吃饭后都会玩monopoly 🤣。
(我也是这个月才开始学)


其实玩monopoly可以玩2个星期,
真的很厉害,
但我们最近很乖,没有玩了:)
(大家都在认真工作了)


这个月也是我老板的生日~
(中间两位都是我老板哦)


生日的是白衣那位小姐姐~


我也顺便拍了几张照片~


人生第一次拿生日气球拍照,
好兴奋~好稀饭~


每次来这间cafe必须order的食物 😍


还有我老板最喜欢的蘑菇汤~
(下次我也要order这个,看起来好好喝的样子)


食物大合照~
(谢谢老板的姐姐请客)


我们买的冰淇淋蛋糕
(也是我人生买过最贵的一粒蛋糕)

要在这里记录一个小插曲,
我每次玩monopoly都会在六点左右获胜🙂
(我同事说是我立春的时间哈哈哈)

晚上有时间看看书,
二月份买了一本书。
(看完后可能可以写心得😌)

做个书帐。
(我的starbucks planner很久没有动它了🙂)

记录每月消费。
(一有消费就必须记录,不然会忘记 🤣)

还有时间帮照片调色。
(这个月在insta post了很多照片😍)

去看/学一些拍照技巧。
(我朋友说我拍照技巧有待进步,所以学 学 学😆)

去看机票,
这个月的机票非常便宜,
来回台湾只需要RM157。

虽然很便宜,
但去了回来要隔离,
保护自己,保护家人,
还是乖乖等一切尘埃落定后,
再来决定出国。

我连上个月的槟城都取消了,
出国的事,我已经答应自己不要再去想了,
要想也是等一切好了后才想。

还有还有,
我连在自己住家附近的cafe也不敢去~
(尽量避免人多的地方)

我们能做的只能是预防,
多洗手、戴口罩及尽量少去人多的地方。

等这个病情好点后,
先让老板出国批货,
努力做好现在的工作。

预计明年可以出国!
我要去够10天的台湾!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啦~

三月一定要有好消息 😘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