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Ipoh Cafe | 价格亲民 | 环境超好拍 | 尤其零食墙

2020年11月24日星期二


今天的这一间Cafe是新开的 ❤️


位置位于街场二奶巷附近哦 ❤️

我真的很爱他们的menu
虽然刚开始看的时候 
我也不懂我要吃些什么

对了 Menu都是我们马来西亚人常见到的美食 🤤


在柜台order 付款
等这个“滴滴”响就去取餐


等着取餐的时候 自拍 🤳🏻

我与那时正在疗伤的女孩 👧🏻


看了很久 从menu选出来的午餐
爪哇面 - Mee rebus


疗伤女孩要吃西餐


拍照也是疗伤最好的良药 ❤️


吃完 当然要好好拍照

刚好我们座位的对面就有类似山洞的地方
可以躲进去拍照
(只是疗伤女孩说的)


拍了几张
效果很好


很幸运 
我身边都有人都不厌其烦帮我拍照

要继续帮我拍拍拍 🤳🏻

不然的话 
我就要带三脚架出门了 😭


🥳


其实我在找道具


正准备走过去找道具的Me 😹


猜猜我拿了什么道具 🤩


道具 👉 🍭


棒棒糖 棒棒糖


幸福就像棒棒糖


不是甜到忧伤


而是舔一口就少一口


上面的名句出自 - 《向阳而生》


这是本来面目 🤭


有我们80-90年代的童年回忆


跑复古路线


本来我想要这个算盘当道具
结果已经给黏死了 🤫


以前小学最喜欢上数学课
因为上数学课可以用粉笔在黑板前面解题

还有还有
我相信是粉笔造成我热爱数学 🤭

现在的小孩子都没看过粉笔了
都在用马克笔


店的旁边也很好拍 👀


本来想换个姿势拍的
但好像要下雨了

下次!下次再来拍!


与疗伤女孩在Little Ipoh Cafe到此一游。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