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奶茶杯面 | tealive X mamee | 刺激你味蕾的一杯杯面

2020年11月3日星期二


今天有这一篇是因为前一个月

看到foodpanda的tealive有50%

加上不懂来的勇气

就order了这一个combo set



Tealive X Mamee



大家看原价就好了

这里的折扣是25%
(因为50%已经过了🤣)

还记得那时候我是选择 
bang bang fresh milk ➕杯面combo


有两种冲法

要嘛热水 要嘛冷水


之前看youtuber测试
他们说 冷水的感觉很怪 🤣

加了冷水 还可以加冰块进去

你就可以边喝冰奶茶 边吃辣椒口味的杯面 😳

因为我肠胃不好 加上不能吃辣
所以就没尝试冷水了
(健康最重要)


这是一杯由甜到辣的不平凡杯面 🍜


这图片有几样东西

杯面中的面
吸管
叉子
珍珠
紫色包装 = tealive 奶茶粉 🥤
红色包装 = mamee 辣椒粉 🌶️

之前看youtuber测试的时候
他们是两包粉都放进杯面里的
看他们吃的表情有点痛苦 👀

所以呢 我吃的时候
只有三种选择

一、奶茶粉(我爱奶茶
二、辣椒粉(我不能吃辣
三、奶茶粉➕辣椒粉(我不能吃完

本着不能浪费的精神
我决定选择了第一种
只是放了奶茶粉

其实我失策了
我应该是要把面分成三份
这样三种就可以吃到了 🤣


我选择的第一种吃法

珍珠奶茶杯面
(完全没有放辣椒粉)

有点baby奶的感觉 🙊

整个吃下去就是奶的味道
(至少放这包粉 我是能够吃完整杯)


吃完后 想要尝试珍珠奶茶➕辣椒粉的感觉
所以就倒了所有的辣椒粉

那个感觉就是
吃下去那刻是甜的
到最后会有辣味在你舌头上
还有喉咙 😈

很庆幸我真的没有把两包粉放在一起
不然的话 我真的吃一到两口就放着了

我是一个不能吃辣的孩子 🙆🏻‍♀️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