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总结 | Mcd月 | Mcmo月 | 还有两个月2020年就要翻页了

2020年11月24日星期二



那么快就来到了十一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二了

看了一下十二月的日历
总共有五个星期二
最后的五篇文章
(也有可能一个星期二写两篇)

我会竭尽所能
呆在家 乖乖写blog ☺️
(清一清库存)

现在来记录一下我的十月 📝

十月是mcd月
为了我的35只minion
我每个星期四都去mcd买
这次的minion真的有点坑
因为你是不知道你买的玩具是长什么样子的
(我到现在都不知道哪只有 哪只没有🤣)

十月完成了我的Minion画
更详细看这里 🔎 Minion 画板

十月是我朋友Ashley生日
我们在那星期出门了两次
去了三间Cafe 💕
(三间都还没整理照片🤣)

十月是义海豪情的月份
写了一篇小小的文章

十月是Mcmo月
原本是从KL和Sabah
后来多两天 整个西马也跟着Mcmo一个月

本来我以为Mcmo车会比较少
没想到跟往日一样多车

很遗憾要在这里写
十月份 大马的疫情严重了

十月二十五号在家为我的钱包休养
(月尾了 假装月光族一下)

在家看夕阳
没想到我房间看夕阳也不错好看

十月开始追新剧了
追了一部单元剧 - 在一起
(是讲述中国那时候的疫情情况)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一下
到现在为止 
印象最深刻的是第一个故事
(婆婆在医院照顾儿子)

第二个故事
(一个关于外卖员在武汉送外卖的情况)

第N个故事
(排除万难做好合格口罩)

第N个故事
(一个年轻人不小心进到武汉而做义工)

还有很多很多
最后一个故事(武汉人)也很震撼到我

看到一些评论说
武汉疫情真实情况比电视剧严重很多
要是真的拍出来
真的很震撼

希望全世界都能战胜疫情
愿我们都能挺过去!

1 則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