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箱画板 | paint by number | 培养耐心的好东西

2020年11月3日星期二


前三个星期

看到instagram有个关于画板的推送广告


在这里想要说

社交媒体的广告推送蛮强的

每次看了一次的东西

就会推送类似的或者同一间商店 🙈

(到最后你有可能会为这些广告卖单)



今天就来开箱我的minion
(先涂minion是为了我的happy meal 玩具能合照)

本来是计划19天来完成这一幅画
结果五天的晚上就搞定了 ☺️


我等了足足两个星期的画板

我的是minion和四季树 😈

我相信我的四季树比minion会更困难


我两幅

我朋友两幅

其实我朋友买的是一幅
但他第一次涂

我觉得大幅的难度太高了
所以呢 我就为他选择了小幅的小订单先预备预备
(有心理准备)

想当年
我做补习老师的时候
也是涂了很多小幅的

那时候我前院长在淘宝买了一箱画
我们几个老师和学生们都涂到很有经验了
越涂越开心

突然想到一件事
那时候为什么有那么多时间可以涂
因为我生水痘了
所以我同事就为了选了很多很难的给我
让我在家消耗时间 🤣



大幅的果然比较贴心
还有教你绘画过程 🎨

本来我是跟着他一个一个颜色涂的
他总共有19个颜色
花19天也不过分

我涂了一个颜色发现
如果一个个颜色涂
你是感觉不到你涂了什么

最后我换了一个计划
那就是一只一只涂
(原计划是4天)

3天涂完3只minion
第4天涂天空
最后还是用了5天 👀



这一张纸是供你参考数字在哪里

万一你要补色什么的
都还有一张纸可以看到原先的号码



近看来一张

不要被这些密密麻麻的号码吓到
其实跟着一个个号码涂
是相当简单的一件事情


面积大一点的 会给比较多颜料


还有一些挂在墙壁的道具

其实我不相信那么重的画
可以靠那么轻的工具来支撑着它 😂

下面一起来当个小画家 🧑🏻‍🎨🎨



我的第一天

我涂了一些才记得拍 😜


第一天的晚上 任务完成 ✅


第二天晚上 就只是涂了第二只minion的蓝色衣服

为了能更好的涂上他的头发 
我已经开始为头发附近的天空涂上颜色 😜


在这里想要分享我的懒惰小方法 🤣

第一天的时候 我真的很乖
每涂完一个颜色 我就洗画笔 🖌️

第二天的时候 我发现其实可以从浅的开始涂
涂了一个颜色 就直接用纸巾抹掉那个颜色
拿新颜色 一直重覆这样做
直到最后一个颜色才洗画笔 🤣


第三天晚上 涂了第二只的黄皮肤+部分天空


第四天晚上 我涂了天空和第三只minion的蓝衣服

过后 我就停了两天
(那两天身体有点不舒服
很早就睡觉了 🤣)


停了两天后 
我的第五天终于来了 😆


突然过后
才发现原来他没有嘴巴 🙊


第五天还是采取这个方法
懒人的方法
不想站起来去洗笔的方法 🤭

看看我的两支毛笔
都被我搞到变形了 🤣

这是用过的痕迹


五天时间 搞定了 ✅


对了 我连旁边的边边也有涂上颜色

如果颜料有多的话 是可以涂的 


本来是要带她出门拍照的
但还是算了 外面的世界很危险
你们三个还是乖乖在家好了 🤣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