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开箱 | 八月是适合买东西的日子 | 买了一堆蒸气眼罩 | 一用就爱上

2021年8月24日星期二




45片的蒸气眼罩

我已经很久没有看过那么多片的眼罩了,
平时都是一盒五片这样买的。

对上一次,
一下子买这样多,是两年前,
跟我的朋友一起share的,
那时候比这一次更壮观,
但本人的照片因为太多了,
所以也不懂那几张很壮观的照片
在哪一架的设备或者账号上。

我打字的时候,
一直打错口罩 😂


叮咚!
你的包裹已送达!


满满的十盒,
价钱真的是我近年在外面看过的最佳价格。

九盒薰衣草,
一盒玫瑰🌹
(送给我妹妹)


用了那么多年,对紫色情有独钟,
对于我来说,最好入眠的味道就是紫色(薰衣草)了。

我之前每一盒的味道都有买过,
还有一种比较特别,完全无味。

我第一次用的是紫色,
再换去其他味道感觉比较淡一点。

我有个朋友以及我的妹妹第一盒是用玫瑰的,
他们已经习惯了,
当他们转去薰衣草的时候,
他们也觉得怪怪的 🤨

真的觉得第一次的体验很重要,
会影响你过后的选择,
对于人生第一次也是。


毫不犹豫,全部打开,
拍个照片,放回原位。


最后找到一个礼篮送的篮子,
把所有的人眼罩都装进去,
盒子全部都丢掉 🤣

———————

本来我是打算写到上面的那段就暂停,
但有点短哦,我知道的,
我有个朋友很爱看我写的东西,
我就写长长给你看哦 👀

跟大家分享我第一次使用的印象,
记忆犹新。

那一年,
我们去旅行,
没错,那一年还可以去旅行。

我都忘记了有个活动叫作旅行 ✈️
现在都在网络的世界旅行着。

回到我们的第一次使用感觉,
我看到我朋友把一个类似胸罩的东西放在眼睛上,
问了他,他跟我说,
这个很好用,
每次用了,眼睛都很舒服。

关于胸罩的这个部分,
我每次用完,
都会放在鲨鱼的身上当胸罩啊哈哈哈哈。

接着他跟我说很舒服,
我问他可不可以给我试试看用 😂

好用的话,我立刻买一盒来用,
结果我就一直用到现在了,
应该有5年了吧 ⏳

终于终于,放到我的眼睛上,
真的很快就发热 😂

我一直捉着他的手问,
会不会突然爆炸 💥

我对热的一切事物,
都会感觉突然爆炸 😂

第二天醒来,
我的眼睛果然很舒服,
一般熬夜,眼睛都会那种睁不开的感觉,
用了这个完全不会 🤣

每次用都会有这种感觉 😗

平常我是星期六晚上才用,
一定会熬夜追剧/电影/做些别的事情。

或者老板直播的时候,
都会很晚睡。

不用的话,眼睛不舒服,
只要身体用一个部分不舒服,
做事情就会很不舒畅 🥲

喜欢熬夜/眼睛很容易觉得疲累的大家,
快点去买这个,
真的很好用 🥳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