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唱 |看到唱K的照片好感动好想哭 | 记录唱K日子和那时歌单

2021年8月3日星期二

 


没什么
今天只是想要一起怀念唱K的日子

我怀念的 是无话不说 🎵


看到摩天轮 我就想到

追追赶赶 高高低低 🎵


看到沙发 就想到陈老师的沙发海

深夜独自坐在沙发上 🎵


你还记得吗?还记得吗?


还记得唱K的设备吗?

你想到的我都记得 🥺


那时候 满满的歌单都是陈奕迅




每一个阶段都有每一个阶段听的歌

Eason的歌我都爱 ❤️🥳


最后一首一定要是它,
这样才会爽!

大概是在结束前的五分钟会切去这一首歌 🎤


小插曲:
那时候重刷了一遍巾帼
主题曲是一定要唱起来的

心中永远经典 😭


唱完还要硬求我朋友帮我拍照 


拍得都好好看

我以前真的没有注意到 😂


看了这一组照片
我又把头发剪短了 


穿睡衣出门的概念 😂


唱歌就是要舒服啦 怎样 ~


找了麦克风来合照
不知道为什么手自然就举起来了


不得不说
只要让我出门 我哪里都可以拍一波


难得这一次和摄影师拍照 🥳

等开放的时候
我们再一起去唱K好了 !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