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 | 你最近为自己做了什么? | 申请疫苗 | 放纵自己 | 过生日

2021年8月31日星期二

 


最近你有为你自己做了什么吗?

我为自己做了几件很小,但很快乐的小事。


1. 8.8 大出血 🩸


其实也不算什么大出血!

我只是买了十盒眼罩,

还有几盒胶片 🎞️


一般这些东西,我是有需要才买的,

不会特意去买多,

但8.8那天,突然心血来潮,

在shopee逛了一下,

就下单了。


其实我也没有乱买,

我只是把平时的用品用更优惠的价格买一堆囤下来。


突如而来的心血来潮,

我以后不会这样子了。


偶尔这样,还是可以允许。


2.订做了一个漂亮的蛋糕


今年跟去年一样,

也是订做一个蛋糕给自己。


蛋糕店很倔强,

有自己的想法,

把我给的蛋糕照片换成了自己的创作。


我还是很尊重原创,

成品也比想象的好很多。


真的不抱太大的期望,

就不会有太多的失望。


3.过了一个很棒的生日


送了自己四天的假期,

真的好棒的假期。


我把生日过成新年,

生日前夕,拿假半天,是除夕。

生日当天,是初一。

第二天,是初二。

第三天,是国庆日。


完美的三天半假期,

我就一直在家吃蛋糕,吃到怕怕。


我成功在这三天半,

吃了几个月的量的蛋糕  🍰


本来我是计划这三天半的假期,

补写一些生活碎片/一些回忆。


4. 放纵自己


本来打算假期要好好安排活动,

但这样的话,我不快乐,

东西呈现也不完美,

勉强安排的活动,就算完成了,

也不快乐。


为了让自己快乐,找了很多借口放纵自己。


放纵自己如下:

追剧

看书

发呆

睡觉

刷手机

追综艺

拼命找其他东西来逃避现实


只有心甘情愿才能把事情做好 ✨


5.登记疫苗 💉


刚开始可以登记疫苗的时候,

我家人全部都登记了。


我真的很害怕打针,

但我最后还是申请了。


我逃避到不能逃避,

在八月一号申请疫苗,

也算是给八月的第一份礼物。


其实我这个时间申请是刚刚好的,

所有的人都差不多打完针,

这样的话,我打针的时候,

就不用等太久 😭


对了,

我的家人已经在这个时候,

打了至少一针了。


——————————


这个月的总结,

有些事情,时机一到,

就算你不想去做,

会有一股力量,带着你,

那么就勇敢上战场。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