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第6篇 |好希望时间真的能倒退

2022年11月15日星期二

 


这星期发生了一件事情

让我更加叮咛我自己要珍惜生命的每一个瞬间


朋友的亲人留在了昨天

永远留在昨天了

真希望时间能够倒退


亲爱的你

好久不见的你

还记得我的你

讨厌我的你

那么不管是哪一个你

我都希望你能够平安健康


虽然离开这世上是无可避免的事情

我也不想我离开的时候 大家都很伤感


每个人都有这么的一天

在那么长的一辈子里

希望年少气盛的自己

造成的遗憾都能释怀在风里


希望你的每一天

都能像十二月的圣诞节一样温暖


做自己的太阳

温暖自己 照亮他人


希望你遇到的难关

都能遇到大雨后的彩虹 🌈


希望你每一个快乐的瞬间

都有个懂你的人在身边


希望你能过上向往的生活

可以羡慕别人 但不要妒忌别人

(每个人的四季都不一样)


在某个网站看到的演员台词:

如果你活着 早晚都会死

如果你死了 你永远都活着


最后

我就用五月天的干杯来作为最后一句


会不会有一天时间真的能倒退 😭


特别感谢:

每一位好好活着的你(妳)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