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7篇 | 明天的明天的明天

2022年11月22日星期二






各位 不敢相信
我已经投票了2次了、2 轮了咧

第一轮是2018 年
如果没有记错 
应该是2018年吧

第二轮是2022年的前几天
投了票的第3天
我的手指头还是黑紫色的

我看到有一些朋友的黑紫色已经脱了
我的又紫又黑又干


跟我的包包一样
又黑又紫

看了几天
还是很不适应这个手指的me 🤌

今年也是跟上一届一样
我的爸爸妈妈在simee 
我在bercham投票
(又是我一个人在bercham)

对了
这一次跟上一次不一样的地方
我朋友载我去投票 🫶🏻

我自己有先驾车到投票站
可是太多人了
加上没有吃早餐
又很想要上厕所
所以我就去了我朋友的家

去到他的家
先吃个早餐
再拍个照片

那个时候的她的手指
已经变紫黑色了 🤣

他真的很爱国
一直呼吁身边的朋友去投票
甚至在前几天跑去更换ic
(因为他的ic 很多刮痕 🤣)

这一次我没有像上一次那样紧张
上一次我是七点去了
这一次我是八点多起来的
因为当天我还需要上班

我到达了公司
我老板打来跟我说
决定1119 让我放假一天 
(可是我已经到公司了咧

没关系 
有假期真的很香 🫶🏻

我到了公司不到一个小时就放工了
没有试过这样 
啊不是 我根本什么都没有做到
我只是消了一个毒
我就回去了

第一件事情是打给我的朋友
问看看要怎样投票
因为啊 疫情下的投票应该不一样的吧

聊着聊着
我朋友就邀请我去他的家了

我还跟我朋友说
放心 我会跟着那个颜色投票的

我朋友很激动地说
那个纸上面没有颜色的啊啊啊啊啊
你要认得那个logo啊 

我的朋友很可爱对吧 🤣

果然朋友载 真的很香
不用找停车位
也不用走很远很远

我朋友直接放我在学校门口下车
他还跟我说 可怜的是他
他还要塞着回家去

他叫我搞定了跟他说 🤝
我不到一个小时就搞定了


这一次是多了一个规则
要把电话交上去

原来是放在一个盒子里面
我一直以为一进到去学校就要上交了

投完票就可以拿走了
记得要拿手机哈哈哈

我不到三分钟就投好了
也没有第一次的紧张

这一次真的开了很多saluran 
真的超快的咧

但我不敢相信
结果到现在都还没出来

刚刚看新闻说
是要22/11 的下午2点
结果会出来

可是已经从前天延迟到今天
今天是星期一啦 

这一篇是提早记录的
难得我星期一有假期
🫶🏻🫶🏻

今天的假期也是补假的哦 ❤️
是补星期五那天的 🤝

今天就到这里了
我有下一场节目

我希望明天有结果出来
考完试总要有结果

可以迟到 但不要不到 

谢谢大家的阅读
爱你们
我最近好爱自己 🫶🏻


update update
我的手指上的颜色变成这样了 🤣

24.11.2022
我国的第十任首相也正式公布了 ❤️

by 25.11.2022 的我 ❤️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