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h | Purple Moon Lover | 玻璃屋Cafe | 日式系

2018年5月28日星期一

这个星期想要跟大家分享Ipoh的一间有特色的Cafe。
这一间就是目前为止,Ipoh唯一一间的玻璃屋,

不管你是Ipoh人还是其他州的朋友或者外国的朋友,
只要你喜欢拍照,千万不要错过这个地方。

废话不多说,现在就由照片带你们走过Purple Moon Lover  ↓↓↓

外观

先让大家看看外观,
是不是很梦幻?有没有一种在外国的feel? 

每一年的圣诞节,
我一定要来这里拍照,
为什么一定要来这里拍照?
因为店外有一棵圣诞树让你免费拍,
加上我个人特别喜爱圣诞节。

食物
这里的食物 ,可以分为三类:
1.面包
2.蛋糕/甜点
3.正餐(前菜、乌冬、饭、鸡汤拉面、Kimchi拉面和套餐)

总之你喜欢吃什么餐,
你就在那个时间点来就对了。

据我的观察,
这里的顾客多数来这吃正餐和甜点。


这里是面包类,
所有的面包都会摆放在这里任由顾客挑选。


这里是甜点类,
这间的甜点的外形真的很特别,
绝对可以喂饱你的手机。


当然少不了蛋糕,
我每一年的生日蛋糕都会吃这一家的蛋糕。

逛了一圈,看到有脏脏包,
所以我们两人决定今天只吃面包。

以前的我,从来不知道面包可以吃撑人,
当天的我知道了,
以后不敢叫那么多面包了,
我整个肚子都是面包。

看见那慢慢的肉丝吗?

看见那长长的面包吗?
我只吃了一小部分,因为我吃脏脏包吃撑了,
要感谢Ziu Wei小姐帮我清了这长长的面包。

这个才是重点,
今年最火红的脏脏包,
闻名不如见面,
它满身诱人的巧克力酱和巧克力粉,
吃了在肚子里,真的有满满的罪恶感啊!

百里挑一的照片。

为了看起来更有画面感,特地order了一壶茶。
虽然壶有点丑,看在加水免费的份上就原谅这壶。

我们两个还拍了一段15秒的小影片,
吃脏脏包却不让嘴巴肮脏的秘诀就是:
嘴巴多大,就开多大。


难得有摄影师的同行,
当然要多拍几张假掰的照片。


我们的位子往外看是长这样子的,
如果这靠海或者在宽阔的地方,
晚上一定很有情调。

辛苦了,我们的隔壁桌,
一直看着我俩拍照假掰。

区1-玻璃镜view(光线区)
我们的那一区是长这个样子。

我俩——希望我们的脸越来越圆,而不是我一个越来越圆。

厕所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拍别人的厕所,
反正我拍了,就顺便也放上来,
厕所这里也可以拍很多照片,
因为有镜子,可以朝着镜子自拍。

这里的厕所也很有特色,
跟外面的长得一模一样。

区2-文青区
这一区比较小,当然也很有文青feel。

这里比较小,也属于比较安静的区域。
如果你是周末来,那不一定会很安静。

墙壁上挂着几幅图画。

这幅是这间Cafe的平面图,
想当年,我也是有画过类似的。

我超爱这些平面图,
看了之后,就好像有一起参与这个设计的过程似的。

小时候,大家都爱的动漫和卡通。
有找到重点吗?

 没有的话,就让我指给你们看。

说道文青,怎么可以少了这些,
这是这里的漫画不能拿出来。

站在这里拍也很美,
坐着拍的话,应该会更美。

户外
户外这里也可以拍,
之前我记得有一些青藤,
不知为什么那天我去的时候,
青藤们都不见了。

没有青藤也遮挡不着我想要拍照的心 ↓↓↓

原地转了一圈,
朋友按下连拍100+张

 
虽然连拍有点浪费位子,
不过连拍不会让你失望,
里面总有一张你会喜欢的。

不要转圈,你可以选择走进去,
就假装自己走进去了时光隧道。

不要转圈的话,直接蹲下来,
也很好看。

看着那小花,
就在培养我们之间的感情。

摸摸小花,别采花,那是生命,
我可没让你采花啊啊 !

别忘了去另一边的景,
那么远来到,记得多拍几张照片。

他就是那个陪我假掰的那位,
她帮我拍的照片多过我帮他拍的,
而且他拍的照片都好好看呐。

第一次光顾(2016年)
那时候新店开张,我是被玻璃屋吸引过去的,
很多人都排队拿号码等待,
新的东西都是值得去等待,
那时候拍了好多张与圣诞树的合照。


第二次光顾(2017年)
这里是有一段故事,
就是我出水痘的第一次出门,
那时候刚好又是圣诞节的月份,
所以第一次的地点就是来这里与圣诞树合照。


出了水痘的皮肤真的好好,
就好像换了皮一样,
出一次水痘可以让皮肤更好,
我愿意。


最后我要为大家附上这里的地址,电话和营业时间:

地址:
53,Jalan Lee Kwee Foh,
Taman Canning,
31400 Ipoh,Perak.

电话:
05-5476328

营业时间:
每一天的上午9时至晚上9时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