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 | 故事 | 如何与Marykay相识 | 保养是一辈子的事业

2018年5月10日星期四

大家好
我是Wai Yen
刚刚看了日历
把我给吓着了
今天是第19个星期 
按照我的规划 我的blog里应该要有19篇文章
现在只有13篇 是13篇 是13篇
趁现在是假期 有时间再来一篇

今年是我加入Marykay的第3年
我是2015年开始使用并加入的
配合这个日子

今天的这个主题是
我如何与我最爱的Marykay相识

很多人有一个观念是不对的
产品这事,不是越贵越好,而是要选择适合自己

在这之前
想要跟大家分享因为读书熬夜而导致的脸蛋

是不是有点恐怖 
这不是最严重的
因为这是我离开校园的脸蛋

那时候的我和我的家人
已经尝试过很多的偏方

有试过看医生
医生叫我不要用防晒,不要用洗脸霜
医生说要给脸休息并给了我一些药膏
结果我的脸在那时候更严重

有试过换很多祛痘的产品
几乎每一个祛痘的牌子
我都有用过
只要产品上面写祛痘的
我一律都会买

有试过煲山地土服
只是一种中药(祛痘的)
清热气 要药方的都可以找我拿
这药方是我某天逛街
一个和蔼可亲的女人走过来跟我说,我的脸很多痘痘的
(当你的脸很多痘痘,又有陌生人这样说你,真的很尴尬)
并教我煲这种中药
喝过了 其实有效果的 只是不能完全祛痘

还有一样大禁
那时候的钱都是花在买产品
要的就是我的脸不再有痘
就是因为一直换产品
导致最后我的脸变成了激素脸
在我接受Marykay的产品治疗
我足足用了8个月

在我还没遇到marykay之前
我有想过要放弃了
想着,也许这样就一辈子了

每次拍照都要edit,不要让痘痘出现在脸上
别人放照片一分钟,我那时候放个照片
可能需要半个小时来edit照片
这心酸也许要有相同经历的人才能体会

后来edit到有点累
干脆整张都是黑白调色
黑色调色就看不清楚痘痘了

这样的日子不知道过了多久
直到四年前
我有一个朋友在微信上看到她的大学同学在上美丽课
而且是免费的
照片的效果又看起来不错
想要尝试Marykay的她
刚好想到我的脸这种情况
就想说把我给带去一起上保养课

事情当然没有这样顺利,约了两次
我放了1次飞机(私底下跟我朋友说不要)
原因是每个人对未知的事情都会有恐惧
第2次的时候
我朋友对我说
可能我只有20岁
不知道保养的重要性
我天啊,那时候的痘痘
谁还管保养啊
不过看到他那么想去的份上
我就答应了他一次

就在上保养课的那次
第一次觉得我脸上很清爽
很干净 那感觉就像要飞上天
可是我不敢跟那位美容顾问说这种感觉
那时候 他问我 觉得怎样
我只敢告诉他,还好(觉得自己好坏,明明要飞起来了,却说还好)
因为我怕他叫我买产品
我可舍不得投资在保养品上

在这里要说
Marykay的美丽课是上三次的
1.基本保养课
2.深层保养
3.彩妆课

第一次用了marykay
我发现我的脸好像跟严重了

第二次的保养课
从四月尾改期去到五月头
虽然上一次用了marykay有种会飞的感觉
可是脸上的痘痘越来越多
让我担心是不是又用错了产品

后来我还是有在劳动节那天
去了第二次保养课
因为我也想让美容顾问看看我的脸
为什么会这样
当时的心理:我的脸都这样了,应该不会让我买东西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结果那个美容顾问告诉我
他把我的脸搞成这样
他会负责让我的脸变美

因为他的这句话
我很感动 所以我最后直接加入
开始full set用并开始我的美丽事业


这就是我在Marykay第一套用的产品
基本保养
帮助皮肤恢复健康和光泽

四年前的我
告诉自己
如果marykay真的那么厉害
把我的脸给治好了
我这一生都会一直做这个事业来帮助更多不懂得为自己选保养品的人

经过这8个月的治疗
我的脸终于油水平衡
变漂亮了

同时也吸引了我身边朋友询问
也加强了很多美容知识

我顿时从一个什么都不懂
成为了一位懂得皮毛的美容顾问
(我不能说我很专业,还有很多东西等着我学习)

我的老师跟我说
人从几岁开始保养
我们就会维持在开始保养的那个年龄
甚至会变得更年轻

以前的我不相信
现在的我相信了

我不能说marykay是最好的
我只能说marykay有很多系列
抗老,草本,火龙果,美白,抗痘等
只要你想要的,一定有一套会适合你

最后,想说一句
不管你的脸有没有烂
脸部保养还是必要的

如果想知道更多有关marykay的详情
可以找我帮你上一堂美丽课
留下我的微信号:waiyen95

今天的这篇文章就分享到此
下一次 可能会跟大家分享

如何正确保养自己的皮肤和如何选对适合自己的产品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