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h Greentown | Tummy Bowl | 自己DIY健康美味的营养餐

2018年6月24日星期日

嗨,大家好,
Wai Yen又回来了,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我在外吃过最健康的食物

店名是 ↓↓↓

在我们的这个时代,
大家都好像离不开寿司或者沙拉,
对不对?

现代人越来越注重在健康,
这一种趋势让这种Poke Bowl成为一种优势。

除了看起来很健康,
它还可以让你尝到独特美味健康的营养餐,
真的是色香味俱全。

在雪兰莪这一碗营养满满的Poke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
现在这一阵风也吹到来我们的Ipoh的greentown,
来Ipoh必吃啊~

坐在店里的时候,
看见了很多上班族的朋友来这里点餐,
这Tummy Bowl开在这个位置绝对是为我们的上班族带来超大的方便。

在这间Tummy Bowl,
大家可以选择已经搭配好的或者是自己DIY,
大家记得看下去,
因为我会教大家如何DIY自己的餐点。

在我来这里之前,
我已经看到我身边的朋友纷纷来这里拍照打卡,
我是被颜色鲜艳的餐点吸引过来的,
他的颜色已经成功引起我的注意。

现在我们就一起来探索这美味又健康的营养餐吧~

在这个什么都自己来的年代,
你要自己为自己的食物而服务,
只需3个步骤,你就可以吃到这道料理。
到柜面拿表格打勾、排队点餐付款和拿餐点。

首先,你要自己到柜面拿表格,
下面为大家提供表格 ↓↓↓



如果你跟我一样都是有选择困难症,
或者不懂要选什么配料,
那你可以跟我一样,
订购已经设计好的菜单。

设计好的菜单只有4种,
4选1比较容易选,对吧~

爱DIY的你只需完成5个步骤,

1. 选择你的底料(4选1)
白饭、糙米饭、香蒜米、沙律

2.选择你的酱料(6选2)
青柠檬蛋黄酱、芝麻酱、甜辣酱、芒果椰子酱、香蒜酱、鳀鱼酱

3.选择你的配料(15选4)
杏仁、核桃、芒果、黄瓜、洋葱、莲藕、玉米、日本毛豆、凤梨、小西红柿、海藻沙拉、橄榄、腌萝卜、腌黄瓜、腌姜

*****无限量配料(只要你可以吃完,你可以打勾全部)
青葱、亚麻籽、鱼卵、干辣椒、芥末、Furikake、蒜米酥、葱油酥、芝麻、紫菜酥、奇亚籽、椰子酥、金瓜籽、葵花籽

4.选择你的特色配料(额外付费)
海蜇、鳄梨、芒果芹尔辣酱、温泉蛋、扇贝、切达乳酪片、小章鱼

5.选择你的蛋白质(这个将会决定你所付的价钱)
吞拿鱼、三文鱼、鸡肉、鳗鱼、章鱼

选好过后,记得去柜台排队下单付款。

这里还有四种口味的果汁~
没有添加色、没有加糖,
完全100%天然和新鲜。

选好了,记得排队付款哟~

食物来了
我来了3次,
2次按照tummy bowl设计的菜单来点餐,
懒人之中我是最懒的~

1次是自己DIY我的餐点,
你不觉得自己DIY自己的餐点很美好吗?

 酱油三文鱼

我以为三文鱼已经熟了,
没想到是生的。

如果你不习惯吃生的,
那你千万别order这个,
知不知道啊~

如果你很爱吃三文鱼的话,
你一定会很喜欢这一道料理。

沙律

刚刚做了小手术的我,
只能吃这个了沙律餐。

我朋友看着我,
他说如果是他吃的话,
他可不行,
因为他不可以接受整碗都是菜的料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椰子鸡

基本上这一碗椰子鸡,
是很美味的。

只是吃在不爱吃芝麻酱的嘴巴,
我朋友正是那位不爱吃芝麻酱,
所以最后我让他把鸡肉吃完,
剩下的我帮他包。

你只需依照纸上的指示打勾,
就像我这样~

这一碗是我自己DIY的餐点,
味道颜色都还不错~

记得先拍照再吃。

实在太美味,蓝衣的朋友不想看过来,
蓝衣的朋友看过来~看过来~

看见五颜六色的配料,有没有很高兴的样子~

我的位置看出去的视角。

走到尽头,你会看到一只小可爱。

大大的史迪奇

Eat Poke.Feel Good
Positive Thinking.Healthy Living

记得来门前拍照打卡 



地址:
2-1(4)Persiaran Greentown 8 ,
Greentown Business Centre 30450 Ipoh Perak, 

电话:
012-2122884

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日的上午11点至下午10点

最后,我要做一个总结,
这里的价格绝对花得有价值。

你可以收藏起来,
Ipoh欢迎你~

今天的文章就到这里,
谢谢你阅读我的文章,
希望这个对你是有用的 ❤️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