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h Garden | Espressolab | 酒精蛋糕

2018年7月22日星期日

今天要来介绍的是我中六来这里做assignment,
地方静,环境好,蛋糕好吃的一间cafe。


为什么会来这里?
因为想要给我的朋友过生日,
所以我们就来这里了,
当然也是从今年新年拖到六月中才来这里吃酒精蛋糕。

这里真的给我带来了很多很美好的回忆。

以前的assignment是来这里做的,
虽然做完assignment还要补习,
日子过得有点苦,
不过这煎熬的过程也总算让我体验了中六生活。

前几年,
我的生日也是在这里庆祝,
当然不是那种很隆重的生日会,
就几个朋友一起聊天吃酒精蛋糕喝茶的那种庆祝。
(我真的很想念这里的酒精蛋糕)

我还记得五月初的时候,
我一直说要来这里吃酒精蛋糕,
这里的酒精蛋糕真的让我印象很深刻。

我也带过了不少的朋友来这里尝试这里的酒精蛋糕,
他们都跟我一样,
不爱酒精,可是都爱这里的酒精蛋糕。

在我的脑海里,
这里除了咖啡,
酒精蛋糕也是这里的特征。

好了,废话不多说,
一起看照片吧~

店外是长这样的 ↓↓↓
有个小竹林。

门外真的有家的感觉。

有机会,你们一定要来试这些set。

我们一起用照片来看店内设计 ↓↓↓
过了下午茶时间,任我拍。

如果是海景,一定会更加享受。

跟几年前还保持得一模一样。

最近学着摄影的我,这张还可以吗?

当年的assignment,我们就是在黄色椅子的那一桌完成的。

愿你能成为最美的那朵花,
活得跟花儿一样美。

这里总共有几款酒精蛋糕,
你可以根据你的个人口味去选择你喜欢的,
当然服务员也会给你很好的建议,
他还会根据你选的蛋糕帮你配饮料。

当然你不想要饮料,这里也有免费的过滤水。
我觉得应该可以重覆拿吧~
反正我们两人就拿了好几轮~

先说我们选择的蛋糕,
虽然选蛋糕这事要让寿星选,
可是我家的寿星有选择困难症,
所以我就帮他选了两款看起来不错的。

何为不错,
不错的意思就是选择那边最少的,
那一块蛋糕最少的,我就选那个,
我不懂这样选择会不会错过最好吃的,
至少这方法能治疗我的轻微选择困难症。

所以我就选择了一块有酒精,一块没酒精。
有酒精的是黑色的那块,没酒精的是青色那块。
服务员还给我们提供了‘生日快乐’的小旗子。

黑色的那块称为Rum cheese
绿色的那块称为green tea chocolate

当天差不多接近晚上7时,
为了避免晚上睡不着,
所以我们就不要选择有咖啡因的饮料,
最后我们选择了一包TWG茶。

原本这一篇文章是要在我朋友生日当天post出来的,
结果被我拖到现在才post了出来,
对不起我的朋友,
我知错了,明年的我一定会准时。

差点忘了说,这里有提供wifi
当然你也可以像我一样的带书去看,
让自己过个简简单单的下午。

地址:105,Jalan Canning Estate,
Taman Canning,
31400 Ipoh,Perak.

电话:012-2073000

营业时间:周日:休息
周一至周六:上午10时至下午7时

如果你也想和我一样,
想要让你朋友有个难忘的生日回忆,
带她来吃酒精蛋糕 ❤️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