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 | 台湾旅行回来啦 | 2018年的旅行目标也完成了

2018年9月15日星期六



九月份快乐!

你们的Wai Yen又完成了2018年的目标,
我2018年的其中一个目标是旅行三次。

三次如下:
(a)三月份的3天2夜Penang游(朋友)
(b)六月份的2天1夜KL游(家人)
(c)九月份的8天7夜台湾游(朋友)

很抱歉前两次的旅行都还没记录在案,
我会在今年之前都把他们记录下来,
因为实在是太多事情发生了,
我觉得写旅游游记比写食物餐厅更好玩有趣多了,
图片比较多,比较好写,
也不用找资料。

其实还有一个目标也是关于旅行的,
不过这个是属于额外的一项,
那就是12月去KL(不去kl也可以啦)看圣诞树,
只是不晓得今年可不可以实现这愿望。

想要说说这一次的台湾之旅其实不在我的计划里面,
我的计划是要出国,
是去我最爱的澳门。

为什么会成了这一次的台湾?
那是因为我19岁的弟弟申请海外留学成功,
所以我就假假陪弟弟,
真真去旅行。

本来我的弟弟是跟学校团去台湾的,
那个团是6号出发,
但是我弟弟的学校通知我弟弟需要在4号出席一个英文考试,
不出席的话,
就当他自动对这所大学弃权。

那时候,
我弟弟和我妈妈六神无主,
这个时候我就跳出来说,
不如我带弟弟去台湾,
其实那时候的我只是随便说说,
没想到他们都答应了~

我在这件事情上学到了,
有些话不要乱说,
说的是你的人生,
尤其是不好的话。

由于这是一趟陪伴弟弟的旅程,
所以我的机票是我最爱的老妈出钱,
本来没打算要他的钱,
订机票的时候,
刚好我的钱在周转中,
所以我就用我妈的钱订机票。

妈,
下次你去台湾看弟弟的机票算我的~

先透露我的费用,扣除机票,
我这一趟7天的旅程大概只花了RM1250
如果没买手信给家人,我相信花费会更少。
 正确的数目,留守我的blog就会知道了。

这一次的台湾之旅,
从机票、住宿到景点都是我一手包办,
觉得自己好强,也好棒。

9月1日飞台湾,
9月2日才入境,
9月8日飞回马来西亚。

我也在台湾待了七天,
在这7天里,
6天是自由行,1天是跟团(kkday),
要更加详细的话,
就要看接下来的那几篇文章了。

接下来,
我会把每一天的游记都写成一篇blog。

敬请期待!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