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h Greentown | 茶社Chatto | 新开张之初体验

2018年9月9日星期日


八月份在Ipoh最热门的地方,
当然是开在greentown的茶社Chatto啦~


今天要介绍这间全新的地方,
全马第8间的分店。

当我看到全马第8间的分店时,
我是抱着很大的期望到这去享受那边的环境和饮料。

走到门口,
已经看到很多人在排队了,
店员们也特别忙。


门口也放了一个牌子,
这一些都是Chatto的招牌,
招牌饮料的价钱都会比较高一些,
我看了网上的评论也有Rm5.90一杯的,
至于Rm5.90是什么,我也没特别留意。


很爱这里的设计,
如果不是人多的话,
我想会在这里多拍几张照片。


也许是新开张(我是开张第二天来的),
所以人比较多,环境比较吵,
在这里也不能呆很久,
因为还有很多人在等着我们的位子,
所以我们下单了两杯饮料并坐了大概30分钟就离开了。


我们真的很幸运,
下单了两杯饮料,
就有顾客离开了,
可惜的是那边的员工来不及帮我们收拾桌子,
不过也没影响我们的心情。

毕竟可以谅解人比较多,
会比较忙,
等过了几个月,
我会选人流没那么多,再回来这里拍照的。


这里的桌子摆设超顺眼的,
就不会有那种压迫感,
让人有一种家的感觉。

我们下单的那杯饮料。

那一天也是我第一次试用我新买的相机,
手残不懂调了什么,
所有的照片都很蒙,
接下来我们一起欣赏手残照。

我真的很后悔没用手机补拍一张。
  
买家照→抹茶丸拿铁。

卖家照。

买家照→来一杯黑范拿铁

这里的珍珠很斯文,
每一粒都小小一粒,
不懂是不是习惯了外面的奶茶里的珍珠比较大颗,
对这一杯的珍珠有点不习惯。

这张图是来自于Chatto Fb官网的招牌。

可能期望高,可惜不是想象中的味道,
也有可能平常我喝得那种比较偏甜,
所以有少许不习惯这种味道,
看了很多网上的评论,
都说‘灰灰的又怎样’这杯很不错。

我相信能开到第8间的分店,
那个饮料的水准不会差到去哪儿。

告诉自己,
一定是那一天人太多,员工太忙,
太忙而导致了出错。

这杯就是传说中很好喝的‘灰灰的又怎样’,
下一次有机会再去尝试。

我们俩打卡成功 (耶)


想来尝试却不想等太久的话,
可以选择在平日来这里,
虽然平日很多上班族没,
有点难找位子停车。

地址:
8,Persiaran Greentown 8,
Pusat Perdagangan Greentown,
30450 Ipoh,Perak.

营业时间:
Sun - Thurs 11:30am - 11pm
Fri - Sat 11:30am - 1am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