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h 东区 | Mama Vege | 素食料理 | 素食火锅

2018年10月21日星期日


Hello !大家!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间素食餐馆→Mama Vege Ipoh
本来我是没打算去吃素的,
是要去一间做着午餐优惠的咖啡厅,
不过我的那位朋友比较少吃肉,
所以最后也没去那间咖啡厅。

不去咖啡厅,又不懂午餐要吃些什么,
不知道午餐要吃些什么是很正常的事情,
幸好我的工作是有包午餐的,不然每天这样一定会纠结死。

所以,那天只好在东区驾车转圈圈,
刚好看到外面的布条和招牌。

“原来这间东西开在这里,新开张的咧。”,他很开心地说着。
“那我们就来这里吃午餐吧”我很淡定地说并把车停在他的门口。

-------------------------------------------------------------------------------------------


一进门口,店员很亲切跟你说声“欢迎回家”,
其实我忘了是说“欢迎回家”还是“欢迎回来”。


我特别爱拍整齐的碗碟和餐具~


首先,店员先给我们餐牌,
其实我也没有认真在看,我在担心不够钱要洗盘子的问题。

因为我们两个的身上的钱不超过Rm40,暂时又不能刷卡,
所以我们只能选择不超过Rm40的菜。

最后我们点了一样菜、一碗饭和一组火锅,
并送了一碗饭和一杯罗汉果。


让我们来看看理念、使命和愿景。


这是我们点的一条鱼,
菜名为“泰够力”。


幸好这间店做着一个优惠,
只要点一个菜,就会送一个莲花香米和一杯罗汉果。

所以我们有两个饭,但是只需要付一碗饭的钱,
好开心好满足。


特写我们的鱼。


接下来是我们的火锅。


我们所选的是药材汤,有四种汤让你选择。



火锅配料,
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火锅。


汤是被我不断喝完,到最后也不够汤来煲我们的火锅料。

我们很不好意思跟店员要求汤,
过后店员告诉我们,这里的汤水任加。



手中的那杯是罗汉果。
(我竟然忘了拍罗汉果)



最后,当然要和这幅墙壁来个合照。


这张图片里的世界名人都是吃素的!

当然也不止这些名人,还有很多很多,
大家想知道的话,可以去google看看还有那个名人也是吃素的。

而且吃素的好处也很多(我外公外婆也是吃素的),
其中我们可以让动物继续生活在这可爱的地球上,
为什么人类就要剥削它们的生命,
生命面前,都是平等的。



地址:
24, Jalan Medan Ipoh 1B, 
Taman Ipoh Timur,
 31400 Ipoh, Perak.

营业时间:
Mon-Sun→11:00am-3:30pm,5:30pm-10.00pm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