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h De Garden | Daorae Korean BBQ Restaurant

2019年2月19日星期二

有两个星期没写文章了,
新年前夕加上新年,
真的是会令人懒惰的节日啊~~~


2019年的第一餐韩国餐 (Daorae Korean BBQ Restaurant),
是在人日(初七)的时候,
与5位美人一起吃晚餐哈哈哈哈哈哈哈~

新年最讨厌多人,
加上我的车也快没油了,
我真的很庆幸他们选在这里吃晚餐。

本来说要在东区的那家餐厅,结果没开,
有个同学提议了去greentown,
结果在de garden兜了几圈,
他们打电话说要在de garden吃韩国餐。
(我谢谢你们啦~帮我省车油哈哈哈哈哈)


这间餐厅是在de garden的楼上,
如果第一次来,还可以在de garden拍几张照片。
(下次做一篇在de garden拍照的文章哈哈哈哈)


上了楼,我们就选择了需要脱鞋的位子。
(虽然这样形容有点怪怪的,
你们就将就一下我这个不专业的博客)

所以如果要来这里吃韩国餐,
记得穿一双比较方便的鞋子。


就这一种桌位下有个洞是让你放脚的。



韩国的颜色~


一进来,第一件事情就是menu出场,
我们选择了很久,
最后决定选择三样东西,
2份烤肉、炒饭和拉面汤(小份)。

之前听我朋友说,
这里的人参鸡汤很好喝,
我竟然把人参鸡汤给忘了~
(没关系,留下次)


每个人的餐具~

我只能说这筷子让我无法夹菜,
真心觉得我用我的手进食比筷子还要来得快~


免费的海带汤~
(印象中之前我下午来的时候是没有的)

在我们要走的时候,
我看到别桌的都是热热+冒烟的,
就我们这6碗是冷冰冰的汤水~



随后附上的八小碟(韩国拌菜)~

我们有两套八小碟,
所以我们总共16小碟哈哈哈哈哈哈~
(可以不断refill,不要浪费食物就好)

记得前几年看了一部电视剧,
戏中的主角为了买店省钱,
跟朋友去韩国餐吃东西,
他只点了一碗白饭来配这八小碟。

要省钱的朋友可以这样做,
不过那个后果要自己想好啊哈哈哈哈~


最印象深刻的是在我前面这一碟的泡菜,
不能说很好吃,只能说他成功刺激到我的舌头。
(辣得我一连喝了几杯水→本人是不能吃辣的)


还有少不了我们的生菜~

我这一次竟然忘了把肉放在生菜里包着吃~


这里的烤肉跟其他店的特别之处就是
他们家是用黑炭来烧的~

可能是这个原因,
这里肉肉的味道跟其他的不一样~

应该是跟煲汤的原理一样吧哈哈哈哈
(我妈如果用炭来煲汤的话,那汤会特别好喝)


 同行的朋友最爱炒饭~

听说炒饭是这个世界上最安全的食物,
只有两种味道,好吃与好好吃~

一碗炒饭6个人吃,一个人可以吃两三口,
我们这班女人真省啊啊啊啊~


首先第一个出场的肉是五花肉~

我真的以为这里就是二人分,
他烤完之后,我问我的朋友那么少的~

然后我朋友说,
别急,后面还有一份肉~


肉都卷起来了~


把肉肉翻开另一面~


把肉肉剪开再翻~


差不多好了~


完成~



上肉~



第二个上场的也是五花肉(味五花肉),
跟上一块不一样的地方是他的名字多了一个味。
(被腌制过的肉)



还有一个不一样的地方,
这肉竟然有葱的陪衬~



有葱的味道~



剪好~


上五花肉~


 烤肉前,被放在我后面的汤(我们是叫小份的)


俯拍一张~


颜色还不错好看~
(汤可以一直加哟)

里面是有年糕啊、豆腐啊、拉面啊~
(手脚要快才能抢到哟哈哈哈哈哈)


看似很多,分了出来的炒饭和烤肉~
(肉大概7-8块,炒饭大概一两口吧哈哈哈)


 分了出来是长这个样子~
(一个人大概三四口哈哈哈哈哈,可以选择喝汤饱)


 当服务员拿着西瓜出来的时候,
意味着吃完这甜品,你们就要把桌子让出来了,
不要在这里坐太久,我们还有很多顾客哈哈哈哈哈~


Before~(Hello,韩国餐)


 After~(Bye,韩国餐)


这里在付钱的时候,送了一人一支糖果~


我当然选择粉色哈哈哈哈


还是像以前一样~
(以前我们一起旅行的时候,也会围一个圈圈拍鞋子)

除了我,没人特别喜欢粉色哈哈哈
(蓝色和粉色很配哟哈哈哈)


地址:
Lot L1-R-9, De Garden, 
3, Persiaran Medan Ipoh, Taman Ipoh, 
31400 Ipoh, Negeri Perak

电话:
05-5482616

营业时间:
每天营业,两个时段
(a)上午11时半-下午3时
(b)下午5时半-晚上11时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