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h De Garden | Inside Scoop | 专吃冰淇淋的小地方

2019年2月26日星期二


大家!晚上好!

今天要分享这一间冰淇淋店,
在Ipoh是开了一段时间,我也只去过了两次。
(毕竟冰淇淋不是我的最爱哈哈哈~)

这一次是跟我的朋友一起去的
(我没有自己一个人去雪糕店的勇气)

先在这里说,
这间雪糕店的名字叫做Inside Scoop
(觉得自己在写作文哈哈哈)

在这间冰淇淋店,
你可以选择买一粒冰淇淋以上,最多三粒~
(我只看到最多显示三粒的价钱)

突然觉得一粒的形容用点怪怪,一球才对~

如果你不要只是吃冰淇淋,
当然你可以选择加waffle(印象中有3-4种口味的waffle)
(个人觉得加waffle比较划算哈哈哈哈)

这里也有卖冰淇淋蛋糕,
谁想过个土豪的生日,可以买冰淇淋蛋糕过生日哟哟~

当然还有饮料,
我一直以为这里只卖冰淇淋,
认真看了看照片里的餐牌,
原来是有卖饮料的。

饮料的部分有分为4种,
咖啡、茶、汽水和矿泉水。

下面就开始进入我们当天的情景~


各种各类的口味让你选择~

如果你不知道要选择什么口味,没关系~
店员会一个个推荐。

还有你可以为你可以选择喜欢的口味来试味道。
(我那天选择了抹茶来试味道)

最后我还是选择了大众化口味的芒果哈哈哈哈~
(我怕我的朋友们不能接受抹茶)

还有另外两个口味是我的朋友选择的~
(我其实忘了他们选择什么口味了)

对了,要注意一点,
有一些比较特别的冰淇淋是需要另外加RM1.50的~
(我们好像选择了有另外加钱的冰淇淋,所以付钱时跟menu不一样)


付款后,你会得到一个号码瓶~


那天是年初七,真的是越晚越多人。


室内的设计~
(2人桌位)


另一面的设计~
(4人桌位)


我们选择的位子是5-6人桌位,而且还是高椅。
(本人比较矮,上上下下很不方便哈哈哈啊)

有在照片看到镜子的反射吗?


请说出照片出有几球冰淇淋以证明你的眼睛是没有问题。

两球(你的眼睛需要看医生)
三球(恭喜你,你的眼睛没事)


这个年代的小朋友都是让手机先吃~
(手机吃不饱会死机的你知道吗)


那天刚好是初七
(我们就来个雪糕捞生吧)


开动~~~
(不到10分钟,这盘雪糕被恐怖的女人一扫而空)

我觉得这里是适合聊天的好地方,
主要是环境够吵,不用怕我们会吵到别人哈哈哈哈~

聊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我也不知道有多久)

看见店员都准备忙着关店的节奏
(我们拍了几张照片就走了)

我第二天还需要工作的说哈哈哈哈哈
(给我妈知道我那么迟回家,我就死定了)


我朋友说他的鞋子有点难脱→记得穿拖鞋来哈哈哈
(不打算今年跟我们拍合照)


后来他觉得反正都一场来到了
(而且一年才见一次)


我不明白为什么要最矮的那两位站着哈哈哈


最后我们在隔壁桌位看到一只小象
(一只小象,两个人坐,希望小象没事)


后来我成功(根据衣服的颜色排列而拍)让最高的那两位坐在中间
(不过有一种危险的感觉,脚太长的后果哈哈哈)


最后一张的坐坐照
(有没有要出道的感觉哈哈哈哈哈哈)


10年后我会拿回给你们看的
(还是五年后?五年比较快哈哈哈)


这真的是最后一张了~
(我朋友说,答应我!这是最后一张好吗哈哈哈哈)

这文章就到这里,下一篇文章见~

--------------------------------------------

地址:
DGR-5.Ground Floor.Zone D
No.1,persiaran Medan Ipoh,
31400 Ipoh, Perak.

电话:
05-5439640

营业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四→下午1时至晚上11时
星期五和星期六→中午12时半至午夜12时
星期日→中午12时半至晚上11时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