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总结 | 一个想要去旅行的月份 | 看我如何破解我的旅行瘾

2019年4月16日星期二




大家好,写给自己看的三月总结终于来啦~
总结自己的三月,
从三月一号开始就一直想要去旅行,
不管国内还是国外的。

这次总算控制着自己没去旅行了。
(以往都会买巴士票直接杀到去槟城)

感觉这个月的自己去了很多地方旅行,三月真的很奇妙~
(三月是倒数坐飞机的月份)

这一次能够好好的控制自己是因为我六月又要飞台湾啦~
(不控制自己,我在台湾就要吃西北风和住路边了)

解开旅行瘾最好的方法就是看回以前的照片,
再看看体重计的数目字和自己的存款。
(告诉自己变瘦了,才能拍好看的照片啊啊啊)


三月份的第一天就特别想念槟城的大海。


其实本来三月我真的有去槟城的~
(只是我朋友的家人都去旅行,他走不开呢)


我只好看看以前的照片~


夕阳和大海真的是绝配呀~


三月一号请假让心去旅行,
在Aeon Klebang的星巴克和戏院旅行。


在服装店前来回拍照~


去重看(第二次)一吻定情~


然后在电影中的美景旅行~


做回以前会做的事情(在板子前拍照)

三月第一天的旅行瘾就这样被缓解了~


题外话:这个小女孩有没有很像原湘琴啊哈哈哈~


家长从日本回来了,我们有日本的手信,
然后假装自己刚从日本回来吧哈哈哈~


接下来的星期六,
我们乘搭小黄来韩国餐厅吃韩国餐。


珍惜花时间陪伴你的朋友,
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


吃了韩国餐,想看星星,
就把电话的壁纸换成了星空壁纸。
(低成本并可以随时看星星)


接下来的星期日,呵呵,
这次厉害了,假装在巴黎喝下(蘑)午(菇)茶(汤)。


喝了蘑菇汤,我们的灵魂又去了台湾看一吻定情(我们的第三次)。


接下来的星期六,我又去了maps,
现在maps换了个方式来吸引大家进去参观和玩。

从三月份开始,入场免费,
只是要玩设施那些,才需要给钱买token。
(所以可以免费进去拍照)


有没有一种在国外马戏团的感觉?
(最近看了电影小飞象)


里面有tealive,真的是太惊喜了。


Maps不能在这里写太多啊,因为我会写一篇关于maps的,
在这里写太多,我以后就没东西写了。
(我尽量在四月上传有关maps的文章 → 四月还剩下2个星期二而已)


MAPS后,我们来到了 怡保驰名美式批萨店 
(也是一种假装在国外的概念)


连改书都要在前面放一列糖果火车~


为了庆祝我朋友考undang成功,我们吃了日本餐庆祝。


也顺便买了饮料,
只是这饮料公司让我体会了全新的喝饮料法。


三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学校假期),
为了吸管而买的星巴克。



朋友回来了,所以我们就吃印度餐。
(假装在印度哈哈哈哈)

学校假期又有holiday programme~
(有时间的话,应该也会把照片整理整理写成一篇文章)


喜欢长劲鹿的我好像很久没有做关于跟它有关的活动,
所以这次我们就在假期和小孩子一起画长颈鹿。
(假装在非洲吗哈哈哈)


假期的其中一个项目是带小孩子去踏青~


也顺便乌克丽丽带去踏青拍照~


在踏青的时候,看到很漂亮的树与凳子。


好可惜我老板娘叫我去看这小孩子,没得好好拍照了。


总算带了点纪念品回家~


我的三月来到这里就结束了,
下次试试看,一天一张照片记录我的五月份。
(不要问为什么不是四月,因为现在已经是四月十六号了)

三月就是有一股力量推向你去旅行的路上~
(总算过完这个充满旅行瘾的三月了)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