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h | 新荔苑点心茶楼 | 目前唯一在怡保晚上有开的点心茶楼

2019年4月2日星期二

大家!我是waiyen~
(这次终于记得做自我介绍了)


今天要写的这一篇是点心楼(新荔苑点心茶楼
他跟我吃的其他点心楼不一样的地方是他晚上也有营业~~
(以后晚上想吃点心就来这里吃好了)

前几天,我的朋友问我什么时候再吃点心啊?
可能大家不知道,我吃点心的kaki都是同一个人,
这次难得他开口问我什么时候吃点心。

这一天发生了一件很搞笑的事情,
我们大家都在家里等对方,
他以为我载,我又以为他载,
本来可以在上午11时前吃点心的,
就这样两个互相等,(超有默契的两个人)
结果我们还是在下午十二时至一时这段时间吃点心。
(我朋友说下次再这样迟,以后不要吃点心了哈哈哈)


一下车,先赶快拍了招牌。

那天的天空非常暗,有一种要下雨的感觉~
(再不拍招牌就拍不到了)

这间点心茶楼是在festival walk的对面。
(这一区有很多好吃的美食,有时间再好好探索)


发现现在的点心茶楼很多都有menu了,
我还是比较喜欢传统的点心茶楼。

不过我朋友说我那样迟出门,
哪里还有这种的待遇啦啦啦啊~
(我又被唠叨一轮了哈哈哈哈)


老板娘选吃时间~~~


地方不用太大,够我们坐就好了~


 首先先出场的是我们的普洱~


香煎罗卜糕


脆皮腐皮卷


鱼耔蒸烧卖


我吃点心一定要点烧卖。


酸辣抄手 (四川著名小吃)

抄手和饺子是一样的,只是包法不一样而已。


重头戏 → 虾饺王
(最贵就是你了)

而我朋友吃点心一定要点虾饺哈哈哈~


上这个虾饺王的时候,店员有说要趁热吃,
不然凉的时候,虾饺的皮就会变硬了。

可是我想拍照,我只好先叫朋友趁热吃一粒,就一粒,
剩下的两粒要留来拍大合照用的。

等你想吃虾饺的皮,可是里面全是虾,
只好这样子把虾都给我朋友吃。


辛苦帮我吃虾的朋友了~


贵是有道理的,里面全是虾啊啊啊啊啊啊~


当我们把虾饺王只剩了两粒,
所有的点心已经上桌。


上海捞面


店员很贴心地准备大碗让我们方便捞面。
(我喜欢这碗面,它让我有饱足感)


终于来到了大合照的部分,不过怎样拍都有种不满意的感觉。

过后,我朋友问我是不是碗不够大哈哈哈~
(因为我们上次去的那间点心楼的笼子很大,很好拍)


结果他为了可以快快吃点心,
他帮我摆了茶壶进来。

拍完照就可以慢条斯理地吃了。

今天的文章到这里结束了,终于结束了。

-------------------------------------------------

我已经为大家准备了这里的资料 ↓

地址:
27, Jalan Medan Ipoh 1B/1,
 Medan Ipoh Bestari,
 31400 Ipoh, Negeri Perak.

电话:
05-5457001

营业时间:
(a)上午7时至下午2时半
(b)下午6时至下午10时

我在google那边看到是星期三休息,
可是他的店这里没有写啦,
如果要更准确一点的时间,可以去他们的fb看看~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