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h | MichelangelO's Pizzeria | 来这必知的两点在文章

2019年4月9日星期二


大家!晚上好!
今天一定要跟大家分享这间怡保驰名美式批萨店~  
MichelangelO's Pizzeria

这间店真的很低调,
我发现我身边很多的朋友虽然都是Ipoh人,
可是他们竟然不知道这家店的存在(这也太惊人了吧)


我记得我2015年的时候有跟我的前同事一起享用过,
那时候也是他们介绍我的,
不然我看我也不知道这家店的存在呢哈哈哈~

这家店的位置就在怡保花园靠近Tesco,
简单来讲是tesco后面,同排也有很多素食馆。

为什么那么多年没有来?
因为对这里的印象一直是贵贵贵,
却忘了说这里是贵在分量大呀~(以后要找机会常来了)


那时候我去的时候,是需要排队等待的,
人真的很多(高朋满座),而且那时候只有一间店面,
现在有两间店面了,等待的时间也缩短了些,
也够时间坐在那儿,边吃边聊。


对了,上网做了一些功课,
这家店有两点是需要主要的哟大家,
第一点是这里是不接受预定的,
第二点是要等齐人了才可以一起进去用餐哟~
(这点实在是太好了)


还有 还有 还有,这里的环境真的很棒,
有好听和大声播放着的音乐,而且还有很多外国人在这用餐,
低成本的费用就可以让自己假装在外国吃着pizza了。

这里的老板是美国人呢,
当然pizza的制作过程都是用他国的传统方法。


这里的menu很用心,有图片的都是自己画的。
(大爱他们的menu)


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这是哪一个国家的国旗?


主打柴烧的(快看都是柴),
而且都是放在砖窑里用火烧烤而成的。


快看pizza的皮和我的脸皮一样薄~


这里的pizza只有一个size,
那就是16寸,16寸很大了。
(我只能说两个人吃真的很撑)


特写此蛋,太诱人了~


差点忘了说,由于这里桌子的面积比较小,
所以服务生都会先把一个铁桶放在桌子中间,
再把我们下单的pizza放在铁桶的上面,
这样子又省位又能让我们的鼻子更接近pizza,
用力一吸,香啊~


吃pizza一定要配汽水的我哈哈哈~

来到最后的尾声,
想要跟大家分享用最便宜的价钱可以吃到两种不同口味的pizza,
在这家店还有一个特色,那就是你的pizza可以自己选两个不同的口味配,
比如pizza A是Rm45,pizza B是35,
那么你自己配搭的口味只需Rm40。
(有没有很划算?)

不要问我是什么配什么,
因为上面的那个pizza发生了小意外,
其实我们是下单两个pizza,
只是服务生不小心搞错了,
把我order的两个pizza变成一个pizza了,
我们两人狼吞虎咽吃了半个,
服务生才来说搞错了~

不过服务生有提议换回我们的那个pizza,
只是我们真的都吃撑了,
不能浪费食物,所以还是算了。
(这里的服务真的一流)

这件事情的发生是好的,
因为我们吃到两个口味的pizza。
(我朋友真的太满意了)


要来的快来这里吃pizza了喂~

地址:
40, Jalan Medan Ipoh 1B, 
Medan Ipoh Bestari, 
31400 Ipoh, Perak

电话:
05-5499099

营业时间:
傍晚六时至十时(星期一休息)


剩下的都打包回家当宵夜了咯~
(下次再试试别的口味)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