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h Greentown | 卡乐巴巴 Colobaba | 有舒芙蕾的奶茶店

2020年3月17日星期二




新年的时候,去了很多新的地方吃吃喝喝,
这一段时间可以把现有的素材都写出来。

我还有很多很多素材还在手上,
所以这段时间总算是有一点东西做。

来~回到来这个话题,
今天又来回来我喜欢的yumcha系列 🥤


这间yumcha的地方就是卡乐巴巴~


初三那天,吃完了晚餐,
想找个地方坐下来喝茶。

我们是不知道有这一间地方的存在,
刚好我们的车停在了这间店的前面,
所以就顺理成章进来这里喝茶了 🤣


朋友帮我拍的照片~


微调后,拯救回来的照片~
(处女座有一点强逼症,希望我的朋友看到会原谅我 🤣)


一进门,看到的前台。


选择困难症又要发作了 😌 ~


如果没有记错,这个应该是奶茶的包装来的。


放眼看过去,是长得比较长的一间店 😚


看到那个环保袋吗?
它将会是我装逼拍照的工具 📷


其实这里拍照也会不错好看。


圈圈~圆圆~

喜欢有圆圈设计的墙壁~


第一次来~


 And the第二次来~


值得一提,这里还有很多小游戏给你解闷。


第一次玩不到的企鹅敲冰~


五颜六色的椅子看起来很疗愈~


他们的口号是“让世界记住的除了阿里巴巴 还有卡乐巴巴”


墙壁上还有五颜六色的摆设杯~


给你一点颜色看看~
(简单容易了解的英文句子 😌)


我来了两次,两次都是order同一杯奶。
(红枣枸杞鲜奶)


难得出门一次,当然要用拍立得拍照。

为了不浪费拍立得,
首先要先用手机调好角度,testing位子。
(拍立得一拍不回啊)


这是她的。


这是我的。


我们的食物已经等我们等到冷冰冰了~


还有小黄~



第二次来的时候,六人两个舒芙蕾~


第二次来,我们都玩得很开心~

本来是想要坐到凌晨,
但我的肚子饿了,要赶着去mcd吃宵夜 😝
所以就不能坐到凌晨了 😕

今天就到这里了,
地址就自行到google maps/waze寻找,
谢谢大家得阅读。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