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H | 小鱼夫 | 好久没找好料 | 想吃烤鱼就来小鱼夫 |烤鱼新体验

2020年3月10日星期二



这是发生在年初七的故事。

以下是一则对话
👧🏻:我 ;👩🏻:我朋友

👧🏻:今天出去吗?
👩🏻:对啊。
👧🏻:去哪里噢?
👩🏻:我想去小鱼夫。
👧🏻:吃鱼的吗?
👩🏻:对啊,吃烤鱼的。
👧🏻:可是我不吃鱼咧 ~有鸡吃吗?
👩🏻:不清楚耶,应该只有鱼吧。
👧🏻:这样啊...
👩🏻:...
 👧🏻:我们就去那边,等下两点半啊。
👩🏻:ok 我来载你
👧🏻:好 😘

就这样,我们的目的地就是 小鱼夫(脸书)




好不容易找到了停车位子
(听我朋友说这间店的对面有停车的位子)

但我们很不乖
没有把车停在对面的停车场 😂


为什么要来这里呢?

因为我朋友喜欢吃白饭
(这里的白饭是免费任加)

喜欢吃白饭的你
不要错过这里的白饭哦 😍

取于小鱼夫的脸书
来了小鱼夫后才打开他们家的脸书
已经选好下次要吃的鱼🐟了

取于小鱼夫的脸书
土坛酸菜烤鱼 (推荐)
土坛发酵近百天的酸菜,深受南北方食客的喜爱,
搭配鲜嫩爽滑的烤鱼,能喝汤也能吃肉,是进店必点的下饭神器!

取自小鱼夫的脸书
番茄煎蛋烤鱼 
红彤彤的番茄汤汁即营养丰富又颜值爆表~将其倒入精心秘制的罗非烤鱼中,
汤汁酸甜浓郁🍅,保证吃到留不下一口汤,还怎么吃都长不胖哦!

取于小鱼夫的脸书
麻辣血旺烤鱼
川菜灵魂毛血旺,搭配本店精心烤制的罗非鱼,
将川味融入焦香的鱼皮和滑嫩的鱼肉中,入口麻辣鲜香,让人一口难忘!

取自小鱼夫的脸书
泡椒豆花烤鱼 
豆花是川渝一带最简单开胃的美食,嫩滑绵软,嫩得入口即化。
当这入口即化的豆花配上四川特色酸辣可口的泡椒🌶,口感酸爽绵长,让人直呼过瘾!

取自小鱼夫的脸书
蒜蓉鱼夫面烤鱼
当鱼夫面遇上蒜香味十足的汤头,搭配上热腾腾多肉的烤鱼,
一口又一口的吃进嘴里, 简直是舌尖上的享受啊!

取自小鱼夫的脸书
本来要order幸福鱼汤饭
但那天的鱼汤饭卖完了

下次再来品尝这一道
幸福不会缺席

对了 如果你生日前后3天
提供你的ic 你也能获得一份幸福鱼汤饭 😍


当我朋友order完了后
他拿了这两个碗走向我们的位子
我一直以为这两个碗是吃烤鱼的时候用的
没想到是装饭用的 🤣
(好吧 太久没出来吃饭了 )


我们order的就是蒜蓉鱼夫面烤鱼

order这个的原因就是想来个面配饭、再配🐟

补充一下
我们两个人order的是一人份的哦 

如果是两人份的话
是会多一片鱼 

因为我不太吃鱼,所以一人份就好了
(下次会order两人份的🤣)


本来想展现我拍照的技术
但我的电话不听话


这不是我要的感觉~


感觉来了 😳


其实我只是想好好吃🐟 


最后一张~


这真的是我的最后一张了 ~


我朋友为我拿来的卡片
(也附上这里的资料给你们哦)


欢迎随时来吃鱼~



人生何需等待 烤鱼就是现在

那天吃饱后 我们还在附近街拍
(只要没人 就可以拍拍拍 不尴尬)

1 則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