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h Greentown | Mama Kim | 蘑菇米线必吃 | 花天然果茶必喝

2020年3月31日星期二

今天的这间餐厅,
第一次接触的是它的枇杷软糖。

就在去年,我老板第一次去到了这个餐厅,
然后买了一些软糖给我们吃,
他软糖的味道就像小时候咳嗽喝的枇杷膏。

当然除了这个枇杷软糖,
原来 原来 原来
他的食物真的很不错。


除了食物不错,连拍照也真的很不错。
(这里超级无敌好拍)


久仰他的大名很久了,
终于在年初三,可以来到这里享用晚餐了。


之前听我朋友说mama kim就在greentown,
想了很久在greentown的哪里,
来了之后,原来就在这里。


旗子很忙 忙着飘扬 ⛳


闪闪发亮的星星~




来到之后,想趁天色还没暗,
到附近拍几张“好看”的照片。


来回走 边看镜头


摸摸自己的包


一定有几张是好看的


把这个技巧送给你们~


那边的工作人员看我们一直在这里拍照,
然后说帮我们拍合照,
本来已经拒绝了,后来还是找回他来帮我们拍照,
谢谢啦 😘


这个位子也不错好拍~

拍完之后,人开始多了,
要拿了号码,等位子才能进去。

而且我们在门口等了很久,
都没有人来给我们号码,
可能以为我们是跟其他家庭是一起。
(一定是我们的样子看起来很年轻哈哈哈)

后来我们是自己出进去问柜台才拿到号码,
下次我们要先拿了号码,才去拍照。


Mama Kim的历史来源 😃


我朋友一直推荐说这个水果茶很好喝,
那就一定是order它了 😋


我们选了这套两个人share,
选择的是蘑菇米线。

我现在还在想念着蘑菇米线的Q弹。


不说不知道,Mama Kim有那么多间 😍
(以后可以去别的地方吃Mama Kim了)


我们的蘑菇米线,
两个人share是刚刚好,
如果可以加米线更美好~


疫情结束后,我要去吃这个~


水果茶真的很好喝,
还可以不断加水。
(我朋友果然没有推荐错 😂)

可能我们是坐在风口处,
蜡烛一直灭,一直需要麻烦工作人员来点火。

到最后的时候,
我们觉得没有火也没关系。

那时候新年真的超多人。


最后我买了枇杷软糖回家。
(那时候买两包有送优惠券 😍)


Made In Taiwan 🇹🇼


倒出来的包装是长这个样子的~
(粉粉的包装)


连拍还是有好看的照片出来~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
我们下次见哟 😘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