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h东区 | Mykori Dessert | 下雨天吃更凉快 | 大热天解暑

2020年3月24日星期二



这是我从台湾回来第一间来的甜品店,
也是第一次来的甜品店。


今天照片来到的地方是Mykori ~



那时候下雨天,我们两个人还跑来这里吃冰。

千万不要学我们,大冷天来吃冰,
真的对嘴巴不好~


我们本来两个人order一个的,
结果看了menu,我们一人order了一个。

对了,这里还有饮水机供你按水。


这里有很多少女心的独角兽。

我问过店员,是可以拿下来拍照的 :)


首先,是独角兽一号。


我们order一个是西瓜口味,另外一个是hojicha。

不能接受绿茶的朋友,千万不要order hojicha,
因为你更加不能接受hojicha。
(我朋友就是一个例子了)


我的croissant taiyaki终于来了~


独角兽二号来了~


下单的时候,想了很久到底要不要下单这个,
最后我还是去补单了。

因为我了解我自己,
如果在想着要不要的话,有99.99%是要吃的了。


我也忘记我下单的是什么口味了~


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这个应该是有cheese的那个口味吧~


Hojicha的头顶~


准备好手机~要开始淋了~


佳丽二号~


在差不多尾声的时候,
我才拍到我要的效果图~


btw 从台湾回来后,我的脸敏感到我自己都不敢看镜头。


只好左躲镜头~


盖着我的脸~


有两个手盖着的效果会好一些~


或者放两只独角兽效果会更好一些~


不只是脸,连头发也有点不好~


因为旅行没时间做头发保养~


🦄️


两个都sayang~

好了,自恋照就到此为止 🤣


对了,墙壁还有一堆类似陶瓷的独角兽摆设~


这是某天我与同事放工后,突如其来的约会~
(也是有独角兽二号-小蓝的陪伴)


Do~Re~Mi~


我们仨~


这是一个葡萄与百香果的爱情故事~


我的百香果冰沙

那时候,我一直作呕(他们以为我怀孕哈哈哈),
我同事特地为我选的。


我深深被这碗吸引了~
(料真的很足)


这一碗看起来吃了会很饱的样子。


如要望梅止渴,可以点击他们的网页 ↓ ↓ ↓


看~我真的没骗你们,
我第一次来是下雨天。

真的坐不够半个小时就离开了,
因为实在是太冷冷冷冷冷冷冷了~

今天就到这里了,各位下一篇文章见 ❤️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