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旅游instagram Q&A | 终于回答了半年前的问题了 | 台湾好好玩

2020年4月7日星期二


最近发生的事情导致很多人都有负能量,
今天就来一篇开心的文章,
那就是有关于旅行的文章啦 😘

之前也有写过类似的文章 ↓
WAI YEN出台湾 | WAI YEN的台湾攻略 | 台湾省钱招数 | 台湾小知识

不嫌弃的话,可以按上面的链接看一看哟 😍


这是我第二次去台湾。

第二次去台湾既然遇到了连续下了几天的大雨,
而且一下就是从早到晚了。

有很多室外的地方的地方都不能去了呢,
我们只能在室内躲雨呢~


去年从台湾回来后,
就很想写一篇有关台湾的文章了。

但那时候时间不允许呀~
(现在可以了~ ~ ~)


首先第一题,我朋友问的。


我已经及时翻了个白眼给她了 🙄😂



这台湾的卫生其实我也不好说,
每个人对卫生的标准与定义不一样嘛~

不过我在台湾吃好、住好、玩好、拍好。


开心~开心~

没有相约也能在台湾相遇真的很开心。

这位朋友去了台湾一个月做义工。

刚巧我去台北的日子,
他也有去哟~

我们是在九份的旅游询问中心看见对方的,
还一起等了公交车 🚌


一起从九份回到了台北西门町。

所以巧遇很开心 😁



台湾的交通真的很方便。

如果是坐公交车的话,
记得一定要下载一个google maps,
里面还会提供公交车来的时间和该乘坐哪一辆公交车。

我在台湾使用的交通 🚌
台北:捷运、公交车、uber
台中:公交车、uber

什么情况会坐uber呢?

就是需要从高铁站去住宿的时候,
我们两个女生拿着四个行李是很不容易的。

没有行李的时候,我们就会坐公共交通 ✌

如果是从桃园机场去台北,
我选择了机场捷运可以直接到台北。

所以你会看到我的第一站是台北,而不是台中。
(我看了很多攻略,多数人都是桃园直接去台中,再从台中去台北)

至于住宿,
我是在airbnb选择的。

我可以给的贴士是记得要看评论。

还有,厕所的照片。
(我这个处女座每次选住宿前都会要求厕所的照片 😂)


台湾的美食,我也不敢乱推荐。

不过我去台湾喝最多的是奶茶,
最高记录一天五杯,
水都可以摆在一边了。

每次从住宿去捷运站的途中都会买一杯,
或者晚上从捷运站回去住宿都会买。

我记得有一间民宿的楼下就是奶茶店了,
真的真的太方便了。

最让我记得的美食 → 卤肉饭还有711的茶叶蛋 😍

基本上我在台湾吃的食物是不重复的,
那边真的是太多美食了,
每一样都吃就对了。

对了,卤肉饭我好想吃了两次 😂



最后一题,就是你了 😝

你可以看看下面的这个链接 ↓

里面有住宿和飞机票的价钱。

机票是Rm734.80(来回包行李)
住宿是Rm427.70(7个晚上)

飞机票+行李+住宿=Rm1162.50

关于手信的部分,你可以看看这个链接 ↓
台湾手信开箱 | 公开在台湾买手信的费用 | 行李位不够也要带回来

没想到我买手信/自己喜爱的东西,
在这9天,都买了Rm1114.93了。

书都有6本了,
实在是太夸张了 😂

偷偷告诉你,
我的行李后来登机回马的时候,
已经超重了1kg。

幸好在这之前,
我已经增加了行李位子的,
从本来25kg增加到40kg(两个人)。

我们这两个小女孩也太能买了 😂

---------------------------

今天的Q&A就到这里了,
下次有机会再去台湾的话,我们再来一次台湾Q&A。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