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h | 星空撞奶茶饮手作 | 抖音网红奶茶 | 下次去槟城享用&拍照了

2020年4月21日星期二




如果不是MCO,
我不会找相机的照片。

我在相机找了一堆过期的照片。
(我的相机真的有好多好多照片)

人们说得真好,
照片不发会过期啦 😂

这一间cafe在半年前去的,
现在已经换成另外一间yumcha店了。

现在如果要去的话,可能要到槟城那边了。

我隐约记得那时候过去,
是要吃他的那个珍珠奶茶芋圆火锅的。

后来我们一人叫了一杯饮料就完事了。


还以为还会有下一次的~


今天的这间就当作是到此一游的概念吧~

其实这幅墙壁真的很好拍,
那时候排队都要等待。
(网红墙壁)


外面是长这个样子。

我们那时候是晚餐时间,
所以没有什么人在门口哦 😂

我们最喜欢在晚餐时间喝茶 😂


到处都是填满以前的广告纸。
(很有复古的feel哟)


我朋友order的大白兔。


外面还有大白兔的糖果纸。

我现在好想念大白兔糖果 🍬


这是我order的小猪柚子茶。
(我的小猪已经沉睡下去了 😂)


一定是我拍照太久了 😂


有看到他的鼻涕吗? 


鼻涕🐖


没记错的话,应该是柚子茶吧~
(or冰沙?)


😍


这里的特色就是天花板会有星空~


不断换颜色的星空~


各种的拍拍怕~


以前觉得自己胖,现在MCO更胖了 😂


自然不做作 😂





五行缺你,胃里缺茶~


槟城见,下次见。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