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纸开箱 | 手帐部又增加新成员了 | 新贴纸 | 希望很快可以再买新的

2020年6月2日星期二




今天有这一篇的原因是因为我又花钱了~ ~ ~

五月份总共冲动了两次,
冲动买淘宝。

本来没有那个瘾在的,
看到我的朋友一直post淘宝的照片哈哈。
(好朋友要一起买!)

这次买的是贴纸,
近年迷上了手帐的贴纸,还有胶纸。

看到喜欢的都会想要买~

买了却不舍得用,
都藏在我家桌子的抽屉里 ~


其实这家店的贴纸有很多选择。


而且是免邮寄去仓库。

有哪一位大神可以教我,
为什么有一些店家不能寄去马来西亚啊?

通常我买淘宝都是选择集邮,
有一些店家看到我家的地址,系统直接不给下单了。


我选了好久才取舍到我要的。
(其实每个都想买回来,一定很壮观)


第一个,是书本造型的贴纸。

我一直以为是40张不同造型的书本,
结果每款都来两张,
只有20个款,40张。


没意外的话,这里应该有20款吧~



接下来是日语贴纸。

虽然看不明白日语,但还是感觉有点熟悉哈哈哈哈。

把他分成了两份,
蓝色和粉色。


首先是蓝色。
(觉得蓝色系很符合我手帐的气质)


接下来是粉色。


第三个款式是让人看得明白的华语短句字。


本来是要这样拍的,想想还是不要这样子好了。


满身的泥泞,才是我们青春的模样。


最后一款是我精心挑选的,比较生活化。
(比起前面三个应该更容易用得上吧)



这系列的贴纸,是让我花时间欣赏最多的贴纸。


铁架上的铁架 (架中架)


Relaxing~你的人生没那么多观众。

----------------------

买了那么多贴纸才知道,
原来贴纸是可以自己打印出来的。
(忘记了是从哪里看的了)

只要你有三样东西,
复印机,空白的A4贴纸和要打印的贴纸素材,
听说贴纸素材都可以在微博上找,
或者你可以自由打印你喜欢的图案。

这样你就拥有独一无二的贴纸了,
当然我说的是自用,千万不要拿来做买卖。

下一篇的开箱文会写我新买的模型房子。


下一次的开箱,希望我已经完成了我的房子。

我买的好像又是房间。

请大家随意期待我的模型房子。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