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h Tambun | 10 Studio Cafe | 四个同学的聚会 | 愉快的一个下午

2020年6月23日星期二


Hi 大家 🙆🏻‍♀️💞

Ipoh Cafe系列又来了
(我发现还有很多Ipoh Cafe还没去过 🤣)

其实这是二月份去的一间cafe
拖到今天才上传
你就知道我多忙(懒)


今天打卡这一家 📍
10 Studio Cafe

说来真巧
这里的老板是我以前做微商的上家的上家 🤭

而且这一间cafe还有一位来自kl的朋友推荐我
他说这里全白很好拍
(是真的很好拍 可是那天刚好没心情拍照 🥺 )



首先来看看他的招牌
(你一定不敢相信他就在tambun的某一条的街)

我自己也不敢相信 🌝


那时候新年 穿红红 💃

与招牌合照的me 🙎🏻‍♀️


拍完了招牌
我们就进入餐厅了

那时候也埋多人
好不容易我们有一张四个人的桌子

选了很久的食物
最后选了... ...

接着看就知道我们选了什么了 🤣


好想把可乐罐都转正
(整整齐齐地拍照 📷 )


首先 我们的第一样食物是蛋糕
(时隔多时 我忘了是什么蛋糕 看样子应该是巧克力蛋糕 🤔 )


上面还有一些蓝莓 
难道是蓝莓巧克力芝士蛋糕 🤤


两块巧克力蛋糕➕雪糕
(我又忘了这叫什么名字 🤣)

你需要知道的是 他是甜品 就👌了 


上面还有一些花生 应该是花生吧 🥜


甜品已经介绍完毕
现在就来看看我们点的小吃

这道一定不会错
他就是爆米炸鸡 🍿️🍗

比起薯条 我更爱这个 😆


下面为大家介绍最后一道正餐
四个人一起分享的正餐

一人一口就没有了 🤣


抱歉 被我拍照拍到食物都出汗了 💦


有面包、有蛋、还有ham 🍞

我已经承包了他的蛋 🥚


当然少不了饮料 😗


我的是绿茶 ❤️


erm...拉花好看到歪掉了 🍵


为大家介绍可以拍照的场景 😎


我与我的珍珠链包包 


拍了很多照
选出了最爱/还可以见人的两张 ❤️


你看到什么?

a.招财猫
b.长颈鹿

给你五秒

.....

....

...

..

.

我看到的是🦒

让你失望了
这并不是心理测验哦 😌


第二个可以拍照的场景 📷


一不小心笑得太用力了 🤣


架子旁边也可以拍哦 🤣

其实只要你快乐
哪里都可以是你的场地

我试过在垃圾场旁边的墙壁拍照呢 🤣
(一个很爱拍照的朋友带我拍  😎)


为我们的聚会排上几张好看的合照 


聚会不合照 没人会知道


美颜打开 一手遮下巴

旁边不遮的两脸 对自己很有信心吼


最后全遮下巴了 😏


希望下次还会机会再来
(记得带齐人再出来 🤣)


这里Last的合照 我手机里的第N张合照 🤯

Cafe就到这里啦 🌝

————————

下面为大家打个叉 🥺



我的珍珠链包包在六月份的第二个星期日
在我很开心地逛街时
他断了

我手上的是他最后的尸骸
路边还掉了几颗

我都来不及捡
他就被清洁工人扫走了

还好之前有带上这个包包拍照
我朋友说
旧的不去 新的不来

但我不会抛下你的
放心 我的包包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