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h Asow Eatery Station | 假装自己在欧洲 | chill

2020年9月22日星期二



记录一星期去两次的Cafe ❤️
(应该算cafe 吧 )

一次是公司的celebration

一次是同学聚会

为什么会选择去同一个地方吗?
我也不知道啊哈哈哈哈哈

公司的是老板选的

同学聚会是同学选的

只能说我老板和同学心有灵犀 🤣


他们选的地方位于Ampang的某一个位置
(用gps就能到了)


这一区有很多卖植物的地方

你一定万万没想到
在这一区的其中一块植物天地的隔壁
有一间欧洲式的cafe

欧洲式是我老板说的
(他们说欧洲有很多这种餐馆/cafe)


其实这里蛮热的
(在这里拍照一定有1000000的耐心和忍热力)


他的隔壁就是这里了
(有一只木马)

现在管制期间
是从这个门口入
也只有这一个门口可以进而已
(其他的已经锁着了)


有没有让你想起 读书时期的黑板 ?

给大家看一下我们第一次来这里order的食物 ❤️


我order了一杯百香果冰沙
(只是普通相机)

我的冰沙深深吸引了我老板的手机过来拍照 🤣


这是开了人像模式的样子 😳


最近很爱喝汤 🥣

所以一定不能错过的汤

我忘了是什么汤

不是萝卜汤 就是南瓜汤


我老板的早餐

是下午三点三的早餐 ✨


我隔壁老板的这一盘

从照片这里看得出有很多长长的蔬菜 🤣


这是我的 😍

我选的是套餐
(非常划算 🤣 )

我老板说 
我带你来这里吃好料 
不是叫你吃划算的 👀

套餐也很好吃 🥰


看这一个小可(坏)爱(蛋)


小男孩的四连拍 📷


站在椅子热舞 💃


我已经过了拿着糖果就能开心一整天的年纪 🤣

我现在的状况是
有好看的照片就会开心一整天


跟我拍照都没有这么开心 😒


他看到猫猫特别开心 


这就是我隔壁那位的老板 ❤️


三人行 必有我师 😎


相隔九个月出来的celebration ❤️


第一次之旅就到这里了 ☺️


第二次就是与他们一起来的


本趟的司机
(一直以来 他就是我们的司机)

原来星期日来这里用餐
尤其是高峰时期
是要等大概40分钟的 😱

还好隔壁有花园可以拍拍照
所以40分钟也不会很难熬

因为管制期
这40分钟要在这花园呆着 🤣


有没有金马伦feel?

我印象中的金马伦有很多紫色的植物 & 仙人掌


假装在金马伦 🌍


💛💛💛


40分钟其实喉咙有点煎熬

刚睡醒的mE
需要橙汁来凉凉我的脑 🤣


喝完这杯 就有位子了 😂

进去后 又order多一杯萝卜奶
(有点多奶啊)


Soup of the day - 蘑菇汤


那天看到卖相很好
所以跟着我老板order一样的了 👌


那天太饿了
忘记帮朋友们的食物拍照
(只是我偷其中一位朋友的照片)

他应该不知道他的照片出现在着
(等下我会发这篇的链接给他🤣)


好了
今天的金马伦和欧洲之旅就到这里了 🤣


下一篇文章见 ❤️

希望我的朋友们带我去吃好料

这样我的Ipoh系列就有希望了!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