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酱拍 | 生日要有仪式 | 为自己拍几张照片庆生 | 咔嚓咔嚓拍照篇

2020年9月29日星期二


 终于来到了九月份的最后一个星期二了
(看了日历 原来九月份有5个星期二)

之前跟我朋友说
我要坚持在2020年剩下不到的15个
星期二上传一篇文章
(我做到的话 我要找他请我喝奶茶了)


最近电话的位置都被照片霸占着
而导致电话一直都没有位置不给我拍照
(每次拍照都是连拍,一连拍就上千张)


看了电话里的照片
属生日照和野餐照是最多的
(还有去年的雨天游台湾)

今天先放生日照
(再不放 就要等明年了 🤣)

今年的生日订了一个蛋糕给自己

其实本来没有打算订蛋糕的

事情是这样的:

生日前一星期
看到我的弟弟在蛋糕店买面包
那时候突然灵机一动就订了个蛋糕
刚好订蛋糕也需要一个星期前

因为没有打算订蛋糕
所以就没准备到想要蛋糕的照片
(我只是知道我定制的蛋糕必须拍照好看)

店员给我看了蛋糕的sample
感觉都不是我想象中的样子
所以我立刻去google找了蛋糕照片


本来我想定制一模一样的
但那家蛋糕店规定最少要1kg

结果我的蛋糕就成了这样


1kg果然很大个 

去到蛋糕店 
我的蛋糕真的是最简约的那一个
(白色显得非常干净简约)


各位 调色真的很重要
(尤其是光线不太好的情况下)


放几张蛋糕照给大家看 ❤️


也记录一下自己第一年定制的蛋糕 🎂


如果葡萄是蓝莓的话 
颜色方面会更加好看

可惜那时候定制的时候
蛋糕店的员工说
只能用葡萄 没有蓝莓 🤷🏻‍♀️


当然除了蛋糕 一些生日小道具还是需要投资的


我买了一个“happy birthday”字眼的挂饰
一包气球
以及插进蛋糕的“happy birthday”

现在一起来欣赏
我用一杯星巴克收卖我妹妹帮我拍的照片

因为有星巴克
我妹妹特别有耐心帮我拍照

他帮我拍了一个小时都毫无怨言

拍了接近1000照
因为很多都是连拍系列

相机拍了
又手机拍

总之一直拍就对了 ❤️


捧蛋糕系列 

这一系列拍了接近100张
太开心了 有两张是好看的 ❤️


这个也是随手拍的

蛋糕很重 真怕把他摔下来了


关灯 开冷气 打灯
想怎样拍就怎样拍 🥰


与鲨鲨拍几张

我朋友说
人家鲨鱼是打横游泳的
我打直拿来拍照🤣


特意跟我老板借镜子拍照

调了很久才找到的角度
即不拍到手机 也能拍完整个蛋糕


我家摄影师说这张很好看

我最听摄影师的意见了 🤓


👄


Happy Birthday to Me


🍰+🍓=🎂


沧海遗珠 从相册捞一捞


奔向新的一岁了 🕺🏻


真残忍 


我又长(老)一岁了


生日愿望


健康 平安 快乐


生活明朗


万物可爱


我按时长大


做自己的宝贝 ❤️


祝我快乐


不止生日


生日 明年见 ❤️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