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h东区 | Nunkkock Korean Dessert Cafe | 下雨天要吃冰

2020年9月1日星期二





没想到Ipoh Cafe系列又回来了

这间是经过看到的
(其实本来是要吃另一间的吐司面包)

我们是被他的粉红招牌吸引➕korean这个字眼
(加上下雨天要吃冰)


他就在东区的其中一条街 🤣


为你们放大了 🤩

因为下大雨 就拍不到招牌了啊 ~
(只能这样放大)



我们在附近的店吃早餐
突然间就下雨了

我们一直看着附近的路人
看看谁的手上有雨伞
就跟谁借

很幸运有一对老夫妻借了我们雨伞
让我们能够上车拿雨伞
并走路去下一round 🙆🏻‍♀️



走过去去甜品前  跟千辛万苦在车上拿到雨伞拍照 📷


里面的风格是有几种的
(感觉是混合风)

前半段是比较女生主题的(tsumtsum)
后半段是比较男生的主题(木偶)

而我拍的这里有点日式风 😆


我们选择比较里面的位置
(就坐在厕所门的隔壁哈哈哈哈哈)

这个应该是木偶哥吧 ~


看!是Kaws!

早知道我换上kaws的电话壳 


给大家看看我的热水
(真的比我想象的大杯)


两个矛盾的女孩
又要吃冰 又要喝热水



一人选择一个想要吃的甜品 ❤️


我order了一块蛋糕 


是草莓芝士蛋糕 🍰


这样真的很好拍有没有?


我朋友的芒果冰 


下次还会回来这里吃冰
(想要吃其他口味的)

好不容易
吃完了
喝完了
雨小了

我们也就离开了



难得跟会拍照的朋友出门
怎么可以那么容易就放过她呢?


怎样也是要捉着她帮我拍几张好看的照片


在附近找了一条小巷

一幅白墙➕蓝色的门➕橙色的雨伞➕渺小的我
(这个组合很新鲜)


这一系列的主题是: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吗?


我这里最近每天都下雨


虽然下雨出门有点麻烦
但让我想起了去年去台湾
也是一个星期在下雨
那时候每天都戴伞出门


感觉现在回到了那个时候


找回了那时候旅行的感觉


不管是雨天还是晴天
希望你能珍惜每一天

今天就到这里了

再见 👋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