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记录 | 八月寿星女 | 巾帼义海陪伴我 | 我陪伴爱我的人

2020年9月8日星期二



八月记录来了 📝

很喜欢我的八月 


第一个喜欢是生日月 🎂
(虽然在八月的尾巴)

不过也挺好
时间过得很快
一转眼就到了那一天 ❤️


我订做了一个生日蛋糕给自己 ❤️

我朋友问我 
为什么要那么可怜
自己定做自己的生日蛋糕
(我觉得自己想要的 自己争取 包括蛋糕)

其实我们不能把自己的想法强加于别人身上
不管是家人还是朋友
我不能要求别人去定做一个蛋糕给我
但我可以要求自己呀
(所以我订做了)

也不能让麻烦朋友呀
(每个人都不容易)

可能这个蛋糕是他一个月的午餐费
(所以呢 还是不要搞朋友)

你们有心就可以了
(谢谢大家的生日祝福 🎂)


有一个朋友在我生日那天送了一束花给我

那天拍了很多照片
(照片都在相机)

等我处理完电话里的照片
我才能把相机的照片放过来手机
(我现在的手机卡到不行)


认识了13年的朋友
(13年是什么数字 🤪 )


第二个喜欢是我做了我喜欢的事情
我看了一个月的巾帼1和义海

一个月的意思是
重覆不断看

在这一个月里
巾帼看了2次
义海看了8次


电话的都是义海的截图
觉得自己挺了不起的
(希望有机会写一篇文章 甚至几遍)

跟大家说一件事情
10年前的义海
我在学校假期的那整个月(12月)
也是重覆看了10次

这10年期间
也没看过了

没想到10年后又入坑了
这次是整个人躺在坑底了 🤣

今年重温 刚好就是义海10周年
我身子里的血液热血沸腾
(这话说得一点也不夸张)

这个月也当了业余的考古家
(一直考古)

除了工作
我已经连续一个月没有出门

然后在8月的最后3天
拼命出门
也应该属于报复性出门 🤣

我朋友都说我疯了
(没事 我知道自己在做着什么)


好啦 我们下个月的总结见哟哟哟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