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饼开箱 | 紫藤茶馆 | 来自老板的中秋节祝福 | 提早的中秋节快乐

2020年9月15日星期二

来记录一下下 📝

九月的第一个星期的某一天
我老板送了一盒月饼给全公司的员工 

过后我老板说
我买了月饼后 
才发现今年的中秋节是十月一号 🤣

她说好像有点买早了,
因为这盒月饼只能tahan一个星期🤣

我老板和我说了一堆关于要注意的事项
月饼的颜色
(月饼的颜色是天然的)

月饼的品尝期
(一个星期🤪)

我还记得去年是送海外天的月饼
那个海外天的环保袋
我到现在还装着东西 拿着去上班 🤣

今年的这一盒精美月饼的袋子是纸袋子
拿上班的话 应该不能用太久


月饼的包装长这样 ❤️


圆月溜溜 🌛


拍了几张照片放照片tag老板 😂


总共有5个小月饼、1个大月饼和一包茶包 🥮


这张一定要放
(因为我在一心多用啊啊啊啊啊)

那时候 我还在看着巾帼枭雄的某一集
看这个场景应该是大少爷的那一part 😂


这个就是所谓的大月饼

其实是standard的size 
也没有很大

我看到某雪糕品牌的其中一款月饼更大
看到那个月饼
真的想到了家好月圆的那个大月饼

不知道为什么
每一次到了中秋节就特别想看家好月圆

家好月圆这部戏太深入我中秋节的心了 🎑


吃月饼
喝好茶
猜灯谜


来来来 大家来猜灯谜 


边喝绿茶 边猜灯谜


拍完照后 
当然要来一粒紫薯小月饼 🍠

那时候 找不到刀
没错 这个盒子里面没有刀 🤣

一般月饼都有附送刀的 

因为懒 所以我直接用手掰了 🤣


过了N天 又开张了两粒

这次妈妈看不过眼
他帮我拿刀切了几刀 😎


金沙奶黄


伍仁绿茶 
(其实我不爱伍仁)

但我爱绿茶
(我还是会吃你)

剩下的三粒就不拍照放这里了 
(因为懒)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


希望大家珍惜眼前人 💖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