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记录 | 一个喝了咖啡睡不着的夜晚 | 乱写一通的几篇短文

2020年10月27日星期二




这是一个喝了咖啡不能睡觉的夜晚
下午误喝了一杯咖啡 🤣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最近的近况

关于自己:
最近挺好的

关于工作:
也挺好的

关于家人:
也还可以

写的到底是三小 🤣

好啦 现在认真 👩🏻‍🏫

最近我有个想法 💡

我想要好好收拾我的房间
把多余的东西
可以捐的就捐
不能捐的可能就只能丢掉了

先要实行一下想做很久的断舍离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成功舍掉什么
但至少我愿意去尝试

收拾了一部分就会在这里做个小记录

可能有些东西拍照留念了
就舍得丢掉了

其实之前也有尝试过收拾
但每次都失败了

原因是那个有回忆 那个很贵
结果都没办成这件事

希望2020年剩下的这70+天
我能完成这个挑战 ✅

————

现在到第二扒

今年 2020年
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就像一个剧
还有两个月就剧终了

你知道剧终的那种感觉
要嘛就很满意
要嘛就意难平

本来我们六月份的疫情部分有好转
那时候还算是控制住了

不知道为什么来到了10月
突然 就是突然就暴涨
我现在只希望那些数字能够像泻药一样
一直泻下来😭

这是我们全世界人的愿望

我们能做的是尽量多在家
真的要出门买东西的话
就可能要快去快回
(或者online买也可以)

————

还有一件开心事

我决定要买ipad 了 !
(迟点可能有个ipad开箱记录文😂)

这是一个很难下的决定

你知道的

ipad不便宜的

而且在这种情况

但还是决定拿下它!

如果我说我要买ipad
是因为要看戏
会有人打我吗 🙊

好啦 大家随意期待一下我的ipad 🙈

————


想跟大家分享星期日我看到的天空

星期日那天
我没出门
然后就下起了大雨

下大雨 当然是要喝杯热茶
就顺理成章泡了一杯星巴克薰衣草茶

然后就在二楼(也就是我的房间)
边喝茶 边看雨滴 边打电话 边刷微博

这是一个很复杂的程序
但我就是有这种超能力🤣

坐着坐着
雨停了
太阳出来了
最后也夕阳也来了

平日的我怎么没发现星期日还可以这样过呀

满足到一个程度

不用花钱也很快乐的一天 ❤️

————

想要在这写希望未来70+天能完成的事项

就算不能完成全部
希望至少也能完成一半

1.买一架ipad
2.收拾房间
3.看五本书
4.涂完两幅画
5.把模型屋子建起来

你可以做到的 加油 💪

————

写着写着
我的眼睛超累的

眼皮很重
有睡意了

每次要认真做一件事情的时候
就会有睡意

我也不好拒绝
那么我就先撤了

希望下次不会再有这个日常记录

我只想好好睡觉
早睡早起身体好

年纪大了
才发现原来睡觉是最大的快乐啊

这一段是眯着眼睛写的
希望没有错别字

有的话 也很正常
毕竟我也只是个凡人 🙊

1 則留言

  1. 边喝茶 边看雨滴 边打电话 边刷微博, 这是一个很复杂的程序
    有很复杂吗?你也玩微博吗?

    回覆刪除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