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h | ABOF | 熙熙攘攘的大街有着一间咖啡厅 | 就在隐蔽的二楼

2021年7月20日星期二




好久不见的cafe系列
在相机挖到一些库存真的很开心
如同喝奶茶一样开心 😍

那天是星期日
那天是一个炎热的下午

这是一间存在收藏夹很久了
总算有机会去到了

这是一间有着画的咖啡厅
楼下是卖家具
楼上是卖食物

空间不大 位子不少
招待的客人也不能太多

在这个疫情期间
要跟随SOP
要等的时间也随之变长

如果不想要等待的朋友
记得打电话过去booking/问问

我们很幸运的是
一到就有人走
就立刻有位子

食物的时间大概45分钟到1个小时到齐
大概是这个时间吧

我是看到满座
而且只有一个人在做招待

要接电话、点餐、送餐、结账,
差不多是这个时间了

我之前在槟城的一间cafe
有很多人做工 但也是等了好久好久


我们order了两杯饮料
一个意大利面(我还没吃早餐)


一个甜品(我朋友留了一个马卡龙给我)


随便拍拍就吃了 🤗


看不到脸的随便拍真的很好看 🥳


带它走 🏃🏻‍♀️


我们吃完就
赶快结账 赶快离开


看到外面有一幅画


怎么不好好拍几(百)张呢?


下一次有机会再来看看你们 ❤


对了 里面也有一幅画
我是向着这幅画用餐的


下楼梯前 看到的一幅墙
灯光有点暗
照片有点暗
就让照片这样吧


路经这里
跟我朋友说
这里很多台湾老房子的感觉
让他帮我拍了几张照片

希望这一次的疫情赶快过去
我要带我朋友去台湾

到了台湾后
跟他说 这里很像怡保的街场
赶快来拍照 😂


永远看不到脸最美系列


永远看不到脸最美系列 Part 2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