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再见了 | 八月是我最爱的月份 | 除了上班,休息日都在家躺着

2021年7月27日星期二



八月了

又来到了我最爱的月份


突然发现

我真的很不喜欢七月


近年来的七月都负能量满满 

整个灵魂不懂去了哪里


八月的第一天就很开心

很快乐了


这可能是心理作祟

还是真的跟自己过去了


———————————————


虽然我不爱七月的我

但七月也发生了好事情


就是疫苗终于轮到我身边的家人打了

陆陆续续都打针了


现在还剩下我妈 我妹 还有我

还没打疫苗


我弟弟因没有超过申请疫苗的年龄

就还没轮到他 🤫


———————————————


这个月因为不能出门

就买了两次淘宝


七月真的不是我的月份

明明看好了那个ipad case的型号

结果还是按错了


买了很多不适合的东西回来

我真的好难过 我的钱


当然有不适合

也有几样是合适的


好啦

快乐的心情会比难过的心情高一点点啦 🤏


———————————————


我喜欢听的电台dj也在七月份离职了

一离开就离开了三位

(新闻师写xx大地震)


难过的是

这10+年代表我的读书+工作的时代

新的时代来了 要继续向前走


开心的事

以前读书时期的声音回来了

我会还很想念工作时陪伴的那几把声音


谢谢这一程的声音陪伴 💪🏻

希望未来还能够继续听到你们的声音 🔊


———————————————


奥运会终于在今年如期举行了


虽然外界都有不同的声音出现

但看到奥运会真的很感动


各国的选手们在这一个疫情的特殊时期

真的不容易


你们是一道光

为在暗处的我们带来一束光


能够参加奥运会的选手真的很棒了

无论时候结果怎样

平安回来最重要


看到被新闻采访的选手都在哭

不要太自责

也不要把不好的声音太往心里去

真的努力就好了 

你们真的很棒


———————————————


八月来了 🥳

放上向日葵的照片

要勇敢 要继续热爱生活


本来是希望这个月能够出门

但近期的确诊人数都破17k+了


现在我只是希望前线的医护人员能够回家

大家都平安 健康 🏠👨‍👩‍👦‍👦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