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第1篇 | 时隔一年回来了

2022年10月11日星期二




原来有一年没有回来这里了✨

前几天想找回一些以前的记录 
找看了手机的照片
手写的文字
还有这里的文章

好想说
2021 年 和 2022 年
这一个社会真的进步了很多

不确定可不可以用社会进步了很多
但大家也慢慢接受新常态
(可能不接受也不行吧)

还记得2020年和2021年可以都一直在家
2022 年开始已经可以出国了
看到身边很多朋友都一个个地出国
有去日本的 曼谷的 新加坡的
(我也在心中呐喊:也好想出国)

很想写一些东西在这里记录起来
想了很久要写些什么
最后决定 还是写一写我的近况
(万一未来的自己很想看这一刻)

其实我的记忆力真不好
我现在真的是边看我的ig story
边写这一篇文章
(欢迎追踪我的IG)

原来自己打了疫苗 而且打了三针
听我朋友说 外国已经开始打到第四针了
(如果不看回,真的不记得了)

我记得第一次打疫苗的时候
第一针的时候 我的那个手真的是痛到很够力
然后发烧 发冷发热 很可怕
(打第一针的时候 还吃了mcd )

第二针打了之后 感觉还好
因为第一针后 我没有请假
所以第二针过后 我请假了 
那天还吃了关东煮和喝了zus coffee
(结果是第二针比较轻松一点)

到了第三针 也是今年二月份的事情
新年的不知道第几天 收到通知说要打第三针
打了第三针 病得比较久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新年吃饼干太多
(幸好我新年是清年假,所以也休息了一个星期)

我就是这样
在8·2021-2·2022打了三支疫苗 💉

还有一件发生变化很大的事情
原来我妹妹去了台湾满1年了

如果没有疫情的话
本来打算送我妹妹去台湾的
顺便可以旅行一下下 ✈️

——————————————

结果我妹自己跟学校的团去了台湾
刚开始的时候 真的非常难过
虽然我每天都作弄我妹妹 但是我还是很爱她的
(我妹看到这个应该很傻眼,还好他没看)

十月份的时候
我妹突然说可以去台湾了

那时候 我们把
中秋节 我妹生日(万圣节)圣诞节 冬至 新年
都过了一遍
(看我story的朋友 可能以为我们家疯掉了)

那时候真的很伤感
但是我妹妹在今年的圣诞节要从台湾回来了
最近看他在台湾到处旅行
好羡慕 他也有在那边买了手信回来
说手信的截止日期是到2023年的😂

现在的我才在IG刚刷到10·2021 的妹妹
没想到那么快就过了一年

———————————————

我又滑到了可以跟大家分享的事情
就是我在13·2·2022
第一次用covid 19 self test
我把用过的都存起来
应该十二月可以拍一个影片
我也不知道存来干嘛 😂

———————————————

今年五月我久违去看了海
虽然那海有点多垃圾 已经被污染了
不管怎样 它也算是海

我去了sitiawan
去了一个海边
一个有月球的cafe
还有大伯公庙

隔了2年
总算有个小旅行的感觉了

虽然我在途中一直带错路
但有惊无险地抵达和回家
(其实是gps显示地太慢)

—————————————

最后一个去年与今年的变化
我换手机了
(是产量很少的silver color)

是老板送的礼物🎁
开心

我的手机从两个镜头升级去三个镜头
我再努力拍美美的照片 🫶🏻

——————————————

2022年的第一篇就在这里结束了
下一次看看什么时候再来这里记录哦 ❤️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