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第2篇 | 一些碎碎念

2022年10月18日星期二

 


如果你是通过IG的链接点进来
那么恭喜你 因为这是今年的第二篇!
(很新鲜的)

以下是我在15.10.2022准备的文字
好好享用哦 🖤

———————————

现在是星期六凌晨两点
耳机播放着陈奕迅的葡萄成熟时
已经单曲播放了大概有三个小时了

在这一个夜晚很想流泪
来洗涤心灵
感觉心里没那么沉重

告诉自己没事的
没事的 会过去的

其实最近的生活是很愉快
工作也没什么事情 也很顺利
我也不知道沉重些什么事情 

也许是以前年纪小 自以为很会处理
结果现在回头看回 这是很不负责的处理方式
每一次想回 都会感觉到心很沉重
(感觉对不住很多人)

但不知为什么夜深人静 另一面就会出来了
可能我有很多人格 感觉自己有5个人格(威?)

一个人真的可以有那么多人格吗?
我真的不确定
也许不是人格 是生活留下来的痕迹吧

第一个:早上工作
第二个:晚上工作
第三个:突然很想逃离这个世界(觉得世界很复杂人格)
第四个:充满希望(吸收阳光后的人格)
第五个:半夜突然不想睡觉(想太多人格)

第一个和第二个有不一样的地方是
我总是想不起来晚上做过的工作
不知道是记忆力不好 还是真的是晚上和早上的人格是不一样 😂

感觉第三和第四个是对立的
(人应该都有对立面,很正常吧)

第五个是星期六晚上的人格
我会允许他偶尔出来

我会多多加油
让充满希望的人格在我身上的时间长一些

如果是比较负能量的人格在掌控我的身体也没关系
我会努力跟他一起度过当时的情绪

虽然我也不知道这时的我是哪一个我了
但是我也不会过多的排斥 大家和平共处

有时候脸上长了痘痘
我也会和痘痘说 我们这几天和平共处
我不会刻意按你(痘痘)出来 
你也不要在我脸上呆太久 谢谢你

除了痘痘 经期的时候
我也会摸着我的肚子(或者是子宫)
跟他说 这几天辛苦你了

我有时会说 我这几天忍着不吃冰
(有时候太热真的没办法不吃冰)
你就乖乖 不要打我的肚子

———————————

在相册选了一张近照
最近真的很久没有拍摄打横的照片

为了insta 的排版
都是打直的照片

———————————

现在的我坐在ipad的前面
用着3年前买的蓝牙键盘
那时候还信誓旦旦说买了ipad后
会每个星期都记录一些日常或者生活

结果这3年的疫情期间
可能真的过得太安逸了
导致都是用ipad 来追剧/看netflix
还有在youtube听歌

虽然没有在用ipad记录生活
但手写在手帐本还是用的

感觉手写在手帐本真的很疗愈
文具家族也逐渐增加中
(花很多钱的意思啦😂)

本来以为这几年没有去旅行
可以多存点钱
结果都把钱钱买一些有的没的东西

买了回来
也只是放在角落堆积灰层

买东西只是一时爽
这一个坏习惯真的要改掉
(但不买可能会后悔一辈子)

现在有部分国家已经开放中
我也好想出国旅行一下

存钱的部分
我要重新分配一下
最近这几天的晚上都在看机票

前几天看了机票
很想查看我的护照有没有过期
结果找了很久
还是找不到

第二天
我在一个角落找到我的护照
护照也在2021年截止了
看来是时候去更新我的护照了

万一突然那一天要出国旅行
我也有护照在手
你说对不对呀?

——————————

今天的这一篇属实不知道要放什么title
所以我决定把它放在日常碎片里面

我的每一篇都是日常
都是碎片

谢谢你花了你的时间过来看这一篇文章
(如果你真的有看到这里的话)

我就是一个不会做总结的一个人
写的东西也东拼西凑的

在日常生活里
对方在下午跟我说了一个话题
我可能要一小时后
才能跟对方连接到
(没办法,我就是很慢连接的一个人)

当然也有同频率的的朋友
同频率的人在一起
真的很养生

真的不说话也不尴尬的那一种
好爱好爱这种

可惜在我身边
这种同频率的朋友真的很少很少很少很少

最后我要有一句话总结上个星期
我真的过得非常的愉快
心里是真的没压力 但真的不知道在压抑着什么

我希望我有乐观和善良的思想
当然也希望有健康的体魄
也希望我的思想和行动能够保持一致
或者说在一个适度的范围内
毕竟灵魂与肉体以后会分离

夜深人静的现在
我的灵魂和肉体同时想念我的床了

那么今天的记录就到这里了 ❤️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