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开箱 | 减压的玩具 | 手工DIY制作益智点点画 (内有网址)

2018年12月2日星期日

大家!我又回来这里了!

很快又来到了一年的最后一个月份,
救命啊,2018年还剩下29天,这也太快了吧!

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我在双11购买的水钻画 (可以在这按链接)
以下是我和我妹妹的完成品 ↓↓↓


如果你有按进去网址里面,
你会发现这家网店有很多选择,
有12生肖,还有其他可爱的小动物供你们选择。

我选择了十二生肖里面的猪,
而我妹选择了哈士奇。


这是双11的第一批货~(好兴奋哟)


打开盒子,你会看到有6样东西,
东西的名字都一一写在图上了。


这是我妹的材料包。


钻石包,每个图案的钻石包的长度都不一样,
就视乎你的图案有多少个颜色,
通常一个颜色会有3种不同的大小。


这个是我的水钻包。
(原谅我几天没洗头的头发)



现在就近距离看这幅图案,
我的总共有10种图案。

关于猪的这一个图案,
粉色和米色有3种不同大小的钻石,橙色有2种,青色和黑色各一种。





每一包都有属于自己的图案,
只要跟着图案贴上去就可以啦!


首先,你要做的就是把水钻倒在水钻盘上。



接着,要用水钻笔戳取果冻胶。



然后,用有果冻胶的笔去钻粒,
这就是为笔戳取果冻胶的目的。


现在最重要的一刻来了!
 

撕开保护膜的一角,将钻石贴在相应的图案上。


在我努力的时候,我已经把他们上传去我的insta story。


有看见吗?三种不同大小却是同一色的。


这是努力了几个小时的成果。


在同一时间,我妹的进度。


在晚上九时半,我终于完成了这一幅画。


最后,把白色的边边剪掉就好了~


我的作品终于顺利被我生产出来了!

想在这里说说我玩了这个点点画的感想,
做了这个,我觉得我的压力好像被释放了,
几个小时专注在这块板子上。

真心推荐给压力很大的你们!
完成之后,心情很疗愈!

今天的开箱就到这里,
下次有更好玩的淘宝开箱,
我会来这里分享分享再分享!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