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开箱 | Huawei与Iphone? | Iphone X与6plus的差别

2019年3月5日星期二

 大家!我好兴奋,
我终于买了个电话了~

旧的6plus用了五年!
(现在还可以用,只是我电话进水了)

为什么电话会进水?
有时候我会把手机带进去冲凉房或者手湿的时候按手机。
(自己造的孽)

我要永远记住这一天~
2019年2月23日(星期六)

人生不懂第几笔花的大钱,
当然要用文字与照片好好记录下来,
万一有人也跟我有一样选择困难症呢?

在这一篇文章中,我想跟大家分享3件事情:
(a)使用X的心得
(b)Huawei与Iphone之间的选择
(c)买手机+开箱

那我们就从C的部分开始我们的文章~

买手机+开箱



买这部手机,本来是要刷我的Debit Card的~
(后来发现我的卡不能刷太多的钱,被我锁死了哈哈哈,
只好从三楼的苹果店下去一楼的atm机拿出我的钱)

第一次拿那么多现钱出来
(不要打劫我哈哈哈哈,我现在是个穷光蛋)


付了款当然是要验货哈哈哈哈

我把所有的钱都买这架电话~
(我要用这部电话赚取更多的钱)



现在我们开始开箱我的苹果10~



买手机送无线插座~
(我不知道是这个月送还是每一部X都会送一个啦,反正我买的有送就对了)



为什么要在二月买?(因为二月买便宜一千块~)



本来我以为这个充电很快,结果我错了~
(超慢~~~还是我用错方法了?)



不过这个真的很方便,接电话也很方便。
(只是速度有点慢)


原装的数据线和插头~
(以前我都是用翻版的,原装线太贵了哈哈哈)


6plus和X的分别,X没有耳机洞~
(可能需要转换的cable)


我还以为是无线的耳机(结果是有线)

无线的耳机应该是要自己再买的吧~


当然少不了镜纸,这次没有在苹果店贴膜。
(我直接在外面买了两张膜,自己在家贴是最省钱的)

--------------------------------------------------------

Huawei与Iphone之间的选择

在我买电话之前,我在huawei与iphone之间不断做选择,
当然我最后选择iphone并不是huawei不好,
而是我用习惯了iphone(前面有用过4s和6plus),
加上本来就准备好买iphone的钱,
如果到最后买了一个自己不适合的手机,
我一定会后悔死!

我在买电话的前几天,不断在google熬夜做功课。
(看了各个地方写的心得啊、开箱那些)

问了身边的朋友,
身边的朋友都说了自己想买或者用着的手机品牌。
(买手机还是跟着自己的心走比较好)

也有在instagram的story问了网友,
大家都用着huawei或者iphone。
(不过用huawei的比列比较高)

最后看出一个总结,那就是根据你的需求来购买你心目中的手机。
(不要一股跟风)

如果你主要是拍照,就买huawei。

如果你主要是要系统,就买iphone。

为了让电话的寿命更长一些,我选择了Iphone~

加上去年的七月买了一部相机,
如果我买了拍照较好的手机,
我相信我的相机只是在家里放着准备当古董而已。

--------------------------------------------------------

使用6plus和X的心得


6plus和X可以说是差很多,刚刚开始真的很不习惯。

首先啊,两架电话的大小,
我是觉得X好握了很多,
小小一架,驾车看gps比较方便。

只是X的重量比6plue来得重,
而且X比6plus更厚了一些。

第二点,X的电力很强,
可能是我的6plus用了那么久,所以电池不健康了。
X的电池可以满足我一整天的需求,
出门再也不用带powerbank。

我的6 plus平时一天要充两到三次,
现在X充一次就可以用一整天,
有时候甚至能用两天。

第三点,相机更清了。
脸上有多少粒痘痘都能看清楚,这实在是太可怕了。
(我要好好为自己保养才行)

感觉每一张照片拍起来都可以跟相机媲美了。

第四点,X升级到了face ID,并没有了指纹辨识。
这一点我觉得超麻烦。

平时6 plus只需要指纹就可以开机了,
现在的X每次开机都要打密码。

没有了指纹辨识,
如果万一我的家进小偷了,打电话报警也麻烦呀~
(想太多的我)

最后一点,Iphone X只需点一次荧幕就亮了,
是很方便看时间啦哈哈哈哈哈~

--------------------------------------------------------

很多人都问我,
为什么不买Xs Max?
宝宝没多余的钱拿去烧啊~
(买了Xs Max就真的要吃土了)

而且没有人赞助我。
(百分之一百靠自己买的手机)

今天的电话开箱就写到这里,
希望这一篇可以帮助到要刚好要买电话的你。

原所有人都买到一款适合自己用的手机哈哈哈~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