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总结 | 吃喝玩乐的一个月 | 看似平淡却有意思的月份

2019年3月19日星期二



欢迎来到我的第二篇总结文章~

相信大家的二月是跟我一样经历了以下的过程 ↓ ↓ ↓

2月1日 → 收工放假mood

2月2日-2月10日 → 放假很开心

2月11日-2月28日 → 收拾新年的心情

--------------------------------------------------------

我把上面那段东西寄放在我的草稿箱将近两个星期了,
突然发现二月份好像没有特别的东西可以记录。

两个星期后的现在,告诉自己不可以自暴自弃。

在instagram刷了私人影集,
才知道原来我的2月很精彩哈哈哈哈~
(原谅我平常一直拍story,不拍不行,我会忘记生活细节)

2月1号那天(狗年工作的最后一天)

因为有老师请假,老板娘又还没回来,
所以我们这一天有新年的活动哈哈哈哈哈~

那是一个很特别的活动,
以前中学的时候,学校每年都会卖柑,
所以今年就给小孩子每人一张红纸来写祝福语给他们的朋友们。



我亲手画的红纸图案~
(幸好有拍起来,白色的那张我拿去环保了)


最满意这一张~
(也是最喜欢的)

这一天的活动真的好好玩哈哈哈哈哈~
(最重要是不用教书,有时候当老师也要适当的休息)

2月2日-2月10日 (新年的一个星期)

关于新年的这个部分,大家就去看我新年的那篇文章,
我知道现在还没更新(太多照片了)

尽量在三月份为大家更新新年篇哈哈哈~
(我知道我身边的朋友们很想看我的新年篇哟)

2月14日(情人节)

特地选这天出来,不是因为情人节还在单身的过着呵呵,
但,我真的对这天非常的生气。

大家都知道情人节,在外面用餐一定是很多人的。

这一天,我老板娘有事情要我关门。
(没关系)

我妈妈打电话给我,叫我去东区那里一起吃扒。
(也没关系)

去到那里,找了几圈都没有parking。
(也没关系)

当你找到parking的时候,准备下车去吃东西,
很多餐厅都满位。
(满意可以等嘛)

我妈妈这个时候竟然叫我回家~
(那你为什么情人节叫我出来,这是在逗我的吗?)

回到了家,我妈妈打电话给我,
说他到了一个地方,问我回到哪里了。
(我跟我妈说回到家了,我妈就说,那你就别出来了)

我过的到底是什么情人节啊
(翻一千年的白眼,傻眼咧)


最后我妈妈打包了这个扒饭给我当晚餐。
(还是想翻一万次的白眼)

2月23日(买电话X天)


这天真的买电话了。

新电话开箱文章 → 我的新宝贝-X女

本来我是想把这笔钱存起来,
只是我的6 plus真的卡到不能再卡。

他会突然间卡机,什么都不让我按,
这也没关系,更恐怖的是他会乱帮我打电话。
(庆幸我的电话是长年不进钱的,所以也打不通)

更离谱的是,有一段时期,
照片突然都没了,不过那时候update了ios就没事了。
(这次update了最新版本,还是一样,我也没办法了)

有时候拍story的时候,完全卡机,
完全不给拍,我一月份的story产量超少,照片也是。
(当你的心累够了,你就会自愿掏钱出来买新电话)

把电话拿去问员工,
他们说荧幕坏了,可能要拿去修。

身边的朋友告诉我,算了,你还是买新的吧,
我妹的电话修了过后,不到半个月就死机了,
最后还是乖乖买电话了。

我只能说现在电话的寿命感觉都不太长久啊。

我的6 plus跟了我五年啊,
现在还为我服务着,
我只好让6 plus做一些比较简单的工作。
(希望他还可以用多五年)

大家祝福我的X女可以用五年吧~

这天开心得我差点飞起来了。

2月24日(在槟城浪一天)

每一年的我妈都会去槟城求签,
带我外婆去地母娘娘那里求姻缘哈哈哈哈

所以这一天是要很早很早就起床,
然后我带了我的新电话拍照。


我的第一张照片是在这里penang这里拍的。
(第一次都是有纪念价值的)

--------------------------------

好了,今天的文章也差不多,
总结文章,下个月见!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