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h | Dong Cafe at Hale Street | 董Cafe | 怡保娘惹餐

2019年3月26日星期二



大家!晚上好!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间我唯一懂在Ipoh的娘惹咖啡馆。
这间就是 → 董Cafe

去年12月24日去的董cafe,
  拖到了今天,终于有时间写了。
(我还有很多餐厅还没写,请大家随意地期待一下)

如果你打算在二奶巷当游客,
其实我很推荐你来这里吃娘惹餐。
(因为就在附近啊啊啊)



因为娘惹餐在ipoh出现真的很特别,也很新鲜!!!

今天的这间董cafe是位于旧街场的某一排店的旁边店。
(不懂正确的位置可以打开你手机里的map)


首先,我以为的门口。


我记得以前经过的时候,这个门是可以用来进去餐厅的,
改门的原因可能是太阳在下午时分的时候太晒了,
所以要封着前门(我在一本正经地说着废话)


我跟我朋友说,我要这个‘董’字的背景是蓝天,
我朋友很辛苦帮我拍到的照片。
(其实我忘了是他拍的还是我拍的)


后期edit~

其实我edit了2个版本。


我自己最喜欢的第2个版本,
看过的朋友都说这一版比较好看哈哈哈哈~
(那我就尊重你们的选择 lol)



其实门口的位置是黑衣人的那一边。
(门口竟然是在旁边门进的,有没有很特别)

*黑衣人是员工啦~


这里根本就是天堂,
如果你是个看表面的人,你根本不会想象里面这里是多么漂亮,
拍照天堂啊啊啊啊~

对了,这个时候,刚好工作人员要关门回家庆祝平安夜,
不过他们还是很敬业地等我们拍完照片才关门,
当然我们也不好意思拍太久,
所以后面那段青色的楼梯没有拍到照片呢~
(下次再来拍)


说好是平安夜来的,所以楼梯当然有圣诞装饰。


脚长就可以了,手壮一点也没关系,真的没关系~


妈妈跟我说,看不到脸是最好看的~


坚持不要脸~


本来我们是坐在窗口边的,
后来我们换位子了,没办法真的太晒了。


对了,这里分两个部分,我们坐的是第一个部分。
(那一天他们提早收工,所以第二个部分是没有被开放的。)


Yeaaaaaaaa~


第一部分拍摄完毕。


Rendang chicken~


还有配料~


互相配合的颜色~


我朋友的冷巧克力~



豆奶黑芝麻汤圆~



你值得拥有这么优雅的杯子~


不喜欢芝麻的朋友建议点别的饮料~


就像鱼丸那么圆。


付款的时候,问了员工可以到第二部分拍照吗?
幸好员工答应我们的要求,不然我们就没有得继续拍照了哈哈哈~

看到有两张椅子block着吗?

那个时候,真的是不给我们进来这里用餐的。


这里就是第二部分了。



有个摆满古董的橱。



也有一幅放满碟子的墙壁。


非常适合来这里拍照打卡。


还是比较喜欢打横的那张(上面的那张)


其实我真的有拍我朋友。




其实我这个角度什么都看不见哈哈哈~





延禧攻略feel~



临离开前,我们去了这里的厕所。

去厕所一定经过的路,
这一路在卖着一些特产和手工艺品。
(幸好我守着了我钱包)


大家快看,厕所竟然有为植物拉电开灯呢~


没开灯长这样~


开灯后长这样~



我看见instagram很多人在这里打卡拍照哟
(大家下次要来这里的厕所打卡拍照哟)


该作者已开始词穷了~


对了,这里的厕所要这里的顾客才能使用,
不是顾客的话,是要付钱的。
(免得大家都来厕所这里拍照打卡啊哈哈哈)


谢谢陪我来的你,
希望我们这次去台湾合作愉快,不要不愉快哟~


其实这张纸只写了开始的时间,却没有写结束的时间,
Why不写?

我已经为大家准备了这里的资料 ↓

地址:
22, Jalan Tun Sambanthan, 
30000 Ipoh, Negeri Perak

电话:
05-2413991

营业时间:
星期四至星期二:上午11时至傍晚7时

注意哟,每个星期三休息



那么,大家!约定你们下个星期二见哟~


2018年的平安夜的云超美~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