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h Greentown | 心有所属 | 与众不同的奶茶 | 每月不同主题的奶茶

2019年3月12日星期二

大家!晚上好!

我是waiyen(好像每次都忘了自我介绍哈哈哈)

近期Ipoh开了很多的奶茶店,
每一间奶茶店都各有特色,
其中我上个月去的这间奶茶店的名字就起得很好,
加上环境、灯光也不错~


我说的就是这间 心有所属 ❤️

那天我们是吃了晚餐才来这里,
即兴要来这里,因为也没有想到离晚餐的地方那么近。


外面的设计真温馨,可惜我穿着制服。
(不然一定狂拍)


一进门口,就可以立刻点饮料,不用浪费你的脚力哈哈哈~


此处是TEAket~


就像银行一样,有号码显示器。


我们那天是情人节后来的,所以有粉色的珍珠。
(本来是黑色的珍珠)


我们换了粉色的珍珠。


阿嬷古早味奶茶穿越了~~~~~~~~


高朋满座啊啊啊啊~
(客人来了都站在我们的旁边,我们也不好意思坐太久哈哈哈哈)


有时候应该会有表演看~
(老板表演?)


这里还有很多board game给大家玩。

那天很想玩的,只是剩下的游戏我们都不太会玩,
好玩的都被人拿走了哈哈哈哈。


还有一个地方空出来让大家打卡拍照。
(有少女心的独角兽)


你心有所属了吗?


这围裙和帽子是可以拍照装逼用的吗?


我朋友说独角兽是用来遮制服的。


其实独角兽是用来遮我的肚子的。
(新年吃多了哈哈哈哈哈)

听说这里的二楼和三楼在装修着,
为我们这群消费者筹划更棒的环境。

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地址:
2, Persiaran Greentown 8, 
Greentown Business Center,
 31350 Ipoh,Perak.

电话:
012-547 7497

营业时间:
星期一至五:上午11时半至凌晨12时
星期六/公共假期:上午11时至凌晨1时
星期日:中午12时至凌晨1时

發佈留言

Latest Instagrams

© Wai Yen Choong. Design by FCD.